2009年10月21日

宣告神的话:耶稣宝血大有权能



很多基督徒觉得自己软弱,失败和沮丧,主要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或不相信神羔羊耶稣的宝血大有权能。

以下的圣经经文清楚地宣告这真理--耶稣的宝血是有能力的。譬如,基督徒如何胜过恶者?乃是靠神羔羊的血,见证的道和不爱惜自己的生命,甚至于死。(启示录12章11节)

认识圣经,常常诵读,你将会有两方面的好处:能够站稳和抵挡恶者,拿着圣灵的宝剑—神的话;你的信心会增加,因为它也是信心的盾牌,能够消灭恶者的火箭。

所有的基督徒都必须常常读这些经文,叫圣灵给你明白,相信和懂得应用。你将会对神的话语的权能觉得讶异。

————————————————————

启 示 录 12:11弟 兄 胜 过 他 , 是 因 羔 羊 的 血 和 自 己 所 见 证 的 道 。 他 们 虽 至 於 死 , 也 不 爱 惜 性 命 。

以 弗 所 書 1:7我 们 藉 这 爱 子 的 血 得 蒙 救 赎 , 过 犯 得 以 赦 免 , 乃 是 照 他 丰 富 的 恩 典 。

羅 馬 書 5:9现 在 我 们 既 靠 着 他 的 血 称 义 , 就 更 要 藉 着 他 免 去 神 的 忿 怒 。

希 伯 來 書 10:19-20弟 兄 们 , 我 们 既 因 耶 稣 的 血 得 以 坦 然 进 入 至 圣 所 , 是 藉 着 他 给 我 们 开 了 一 条 又 新 又 活 的 路 , 从 幔 子 经 过 , 这 幔 子 就 是 他 的 身 体 。

馬 太 福 音 26:28因 为 这 是 我 立 约 的 血 , 为 多 人 流 出 来 , 使 罪 得 赦 。

以 弗 所 書 2:13你 们 从 前 远 离 神 的 人 , 如 今 却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 靠 着 他 的 血 , 已 经 得 亲 近 了 。

約 翰 一 書 1:9我 们 若 认 自 己 的 罪 , 神 是 信 实 的 , 是 公 义 的 , 必 要 赦 免 我 们 的 罪 , 洗 净 我 们 一 切 的 不 义 。

羅 馬 書 3:25神 设 立 耶 稣 作 挽 回 祭 , 是 凭 着 耶 稣 的 血 , 藉 着 人 的 信 , 要 显 明 神 的 义 ; 因 为 他 用 忍 耐 的 心 宽 容 人 先 时 所 犯 的 罪 ,

启 示 录 1:5并 那 诚 实 作 见 证 的 、 从 死 里 首 先 复 活 、 为 世 上 君 王 元 首 的 耶 稣 基 督 , 有 恩 惠 、 平 安 归 与 你 们 ! 他 爱 我 们 , 用 自 己 的 血 使 我 们 脱 离 ( 有 古 卷 作 : 洗 去 ) 罪 恶 ,

以 弗 所 書 2:14因 他 使 我 们 和 睦 ( 原 文 作 : 因 他 是 我 们 的 和 睦 ) , 将 两 下 合 而 为 一 , 拆 毁 了 中 间 隔 断 的 墙 ;

以 弗 所 書 1:6使 他 荣 耀 的 恩 典 得 着 称 赞 ; 这 恩 典 是 他 在 爱 子 里 所 赐 给 我 们 的 。

以 弗 所 書 2:19这 样 , 你 们 不 再 作 外 人 和 客 旅 , 是 与 圣 徒 同 国 , 是 神 家 里 的 人 了 ;

歌 羅 西 書 1:20既 然 藉 着 他 在 十 字 架 上 所 流 的 血 成 就 了 和 平 , 便 藉 着 他 叫 万 有 ─ 无 论 是 地 上 的 、 天 上 的 ─ 都 与 自 己 和 好 了 。

羅 馬 書 5:10因 为 我 们 作 仇 敌 的 时 候 , 且 藉 着 神 儿 子 的 死 , 得 与 神 和 好 ; 既 已 和 好 , 就 更 要 因 他 的 生 得 救 了 。

启 示 录 12:11; 以 弗 所 書 1:7; 羅 馬 書 5:9; 希 伯 來 書 10:19-20; 馬 太 福 音 26:28; 以 弗 所 書 2:13; 約 翰 一 書 1:9; 羅 馬 書 3:25; 启 示 录 1:5; 以 弗 所 書 2:14; 以 弗 所 書 1:6; 以 弗 所 書 2:19; 歌 羅 西 書 1:20; 羅 馬 書 5:10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