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如何接受耶稣做你个人救主?



耶稣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章2节)
你要脱离撒旦黑暗的国度,进入神的光明国度,可以透过以下祷告,接受耶稣基督做你的个人救主,并且使你的罪完全被赦免,得到完全的洁净。
————————————————————————————————
“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袮那么的爱我,以致袮选择来到世上,为我的罪而死。
我承认我是个罪人,我需要袮的赦免。请袮赦免我所有的罪。我现在愿意为我的罪悔改,且弃绝我过去一切的罪。求袮藉着袮的宝血洁净我,并叫我得自由脱离撒旦的手。
我恳求袮进入我的生命里,并成为我生命的救主和王。从今天开始,我选择弃绝其他一切的神,且要单单地事奉袮。
我感谢袮赦免我一切的罪,我现在已重生进入神的国,且成为神的儿女。谢谢袮,主耶稣,阿门。“
—————————————————————————————————
我现在欢迎你进入神的国,现在你已是神的儿女,撒旦无权辖制你。你已经重生进入神的国,现在神已成为你的天父。你现在已可以支取神的一切给祂儿女的应许,特别是你需要的医治。
以下是我要为你的祷告:
“主耶稣,我是多么感谢袮向———————所显示的爱。 现在袮的儿女既已为他(她)的罪悔改,袮也已赦免了他(她)。感谢主,他(她)现在已是个新造的人,因为袮曾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她)就是一个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我祷告袮继续地洁净他(她),赐福与他(她),并使他(她)得自由,脱离过去的罪和捆绑。
主,请袮以袮的爱和同在,充满他(她),并给他(她)一颗渴慕祷告的心,和对神话语的饥渴。
奉主耶稣宝贵的圣名祷告。阿门。“
——————————————————————————————
圣经说,“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任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裔,和基督同做后裔。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罗马书8章15-17节)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书5章8节)
“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章9节)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