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愿神的国降临




你是否知道你在那一个国里?你认识你的国王吗?如果你还不认识神的国的国王耶稣,就已经是被世界黑暗的国的君王迷惑了。圣经哥林多后书4:3-4说,“如果我们的福音被蒙蔽了,那是对灭亡的人才蒙蔽的。这些不信的人被这世代的神弄吓了他们的心眼,使他们看不见基督荣耀的福音的光。”

全世界都在魔鬼撒旦统治的黑暗国度里 (约翰一书5:19“而整个世界是伏在那恶者手下”)。唯有神的国才能有权柄胜过那黑暗国度。

如果你不是在神的国里,就是还在那黑暗国度里。怎样进入神的国?人必须重生。耶稣说,你必须靠着神的灵重生进入神的国。(约3:3-5)

耶稣基督来,就是传讲神的国度的福音,从祂开始传道,到祂升天前,祂在地上的职事完全以神的国为中心,祂的使命是到处传讲神的国。(路4:43)

祂升天后,门徒们也继续按照耶稣的吩咐传讲这关于神的国的福音。每当这福音被传讲时,神迹奇事就会发生,神的能力施行拯救,医治、释放,叫人得自由。

(读经:太4:17; 徒1:3;太 3:1-2; 路4:23; 太9:35; 可1:14-15; 路8:1; 路9:11; 太10:1; 太10:7-8; 路9:1-2,6; 路10:1,9; 徒8:12; 徒14:22;徒19:8;徒28:31。)

耶稣基督教导我们像天父祷告:“愿袮的国降临,袮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太6:9-13。耶稣要我们“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 ,世上我们“所需的一切都会加添给我们”。太6:33。

基督教会是在神的国里的一分子。神的国比教会大,基督徒的生活不可以只以教会为中心。基督徒要像耶稣所吩咐,要先以神的国为重。

圣经说,神的国没有穷尽。路1:33 神的国权是正直的。来1:8 神的国是不能震动的国。来12:28 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上帝的。太6:13

基督徒最大的盼望是看见神的国的降临,因为他们是这伟大国度的子民,不是地上一般国家能够比较的。基督徒是神的儿子,应该过这神国的生活。神的国是一个建立在我们心里的属灵的国。这王国是不会被摇动的。神的国管制万有。作为这国的子民是极大的荣誉。

圣经说,“然而你们是蒙拣选的族类,是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民,是属神的子民,为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章9节。

9/11/09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