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安德烈沃玛克牧师:你需要上帝为你做什么?你已经得到了!

你已经得到了!

You've Already Got It!
安德鲁. 沃迈克
你需要上帝为你做什么?你要上帝医治你吗?你要兴旺吗?你要更多钱吗?真相是,你不需要上帝为你做任何事情,他已经做了他那部分工作。你已经得到了,无论“那”是什么。
对有些人来说,这听上去很疯狂。你可能正在想,我刚得到医生的报告,说我的病没好;或你根本不知道我银行账户的情况。但是,无论环境状况如何,真相就是上帝已经给了你所需要的一切。
彼得后书1章3节说,上帝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
我们唯一缺乏的是认识那位主。
大部分基督徒相信上帝能做任何事情,但他们中的很多人不相信上帝所做的已经足够。他们生活的常态就是尝试让上帝去做一些事情。他们乞求上帝来复兴他们、医治他们、兴旺他们,等等。他们从一个特会到另一个特会,努力要从上帝那里得到一些东西。但是他们已经得到了。
圣经说,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上帝!他在基督里已经赐给我们天国各样属灵的祝福(以弗所书1:3,直译)。这里说“他已经赐给我们天国各样属灵的祝福”,意思是已经完成了,你已经得到了一切属灵的祝福。所以,乞求上帝或等待他来祝福你是走错了方向。可是,这是基督徒普遍开始的地方。如果他们生病了,他们会拿医生的报告或身体的疼痛,说“上帝啊,我病了,你愿意医治我吗?”而不是拿起话语,说“因他的鞭伤,我得了医治”(彼得前书2:24)或“使耶稣从死里复活的同样的力量住在我里面”(以弗所书1:19-20)。他们是远远地朝着胜利跋涉,而不是从胜利中迈出去!
有一次,我正在为我儿子的医治祷告,那时他还很小。我没看到他得医治,所以我问上帝:“怎么回事?”主对我说:“你在为你儿子得医治而争战,却不是为他已经得了医治而争战。”你可能会说,“我看不出这两者有什么区别。”这两者有巨大的区别!主告诉我,我应该捍卫我儿子的医治,去释放耶稣已经供应了的医治,而不是尝试让上帝去做一些事情。
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是你没有从上帝那里接收到你所需的主要原因之一。你要在这上面得到启示。耶稣已经供应了你所需的一切,上帝已经赐给我们天国一切属灵的祝福——一切。
主给我的启示是我明白这些事情的关键,我把这启示称为“灵,魂,体”。上帝是个灵(约翰福音4:24),他在灵的领域里运作。我们能否看到上帝在灵的领域里已经完成了的事情在物质领域的显现,取决于我们所相信的以及我们如何行动。该做的已经做完了。不要乞求主来医治我们,他已经医治了我们(彼得前书2:24),他已经给了我们奇迹般的力量去释放医治。
医治已经提供给我们了,财务的丰盛已经提供给我们了,喜乐、平安以及你精神上的每一个需求都被提供了。即使你很低沉,即使事情不顺利,即使你感觉不好,你也不需要去拥抱沮丧、灰心和失望。但是大部分基督徒会拥抱这类情绪,说,“主啊,我乞求你触摸我,我乞求你赐给我喜乐。”圣经说你已经得到了所有这些。那么,符合逻辑的问题是:“如果我已经得到了,它在哪儿呢?”
加拉太书5章22-23节说,如果你重生了,你里面就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和节制。它们都在你的灵里!很多人对我说:“我就是感觉不到上帝的爱。你可以祷告上帝向我释放他的爱吗?”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请求。但他们的假设是,如果他们感觉不到上帝的爱,那就是上帝的错。
真理却是,上帝已经把他的爱倾倒在你身上。看一看罗马书是怎样说的:“上帝藉着他赐给我们的圣灵,已把他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5b(现)
上帝爱你,无论你是否感觉得到!他的爱已经浇灌在你心里——换句话说,在你的灵里。他的爱没有条件,他的爱不取决于你的好行为或圣洁。你得从这里起步,就是“上帝已经供应了一切,如果我感觉不到他的爱,不是上帝没有给我,而是我没有意识到我所拥有的。”当你知道你已经拥有了某样东西时,挣扎就停止了。它让你脱离良心的谴责,脱离从上帝那里赚取什么的律法思想,让怀疑消失。你怎么会怀疑你已经到手的东西呢?就是这么简单。
在我讲道时,有时候我会走到某个人那里把我的圣经交给他,然后我问他:“如果你现在向我要我的圣经,我会怎么做?我该怎么回应?”我
多半会看着他,无语。当很多基督徒向上帝乞求他们已经得到的东西时,上帝的回应也是:无语,因为上帝已经给了他们所需要的每一样东西。
如果上帝也会迷惑,我想他会迷惑地说:“我在我的话语里告诉他们,他们已经被祝福、被医治、被兴旺了。在他们的灵里,他们有完全的喜乐和平安。为什么他们向我要他们已经得到的东西?我告诉他们,若有两三个人聚会,我总是在他们中间,为什么他们还求我来到他们的聚会中?我说了我总不撇下他们,也不丢弃他们,为什么他们还求我与他们同在?”
让我再回到以弗所书1章3节,“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已经赐给我们天国各样属灵的祝福”(着重号为作者所加)。
这个经节说,这些属灵的祝福现在在天国里,在基督里。因为你在基督里,所以这些祝福都在你里面,这正是下一个经节所说的:就如上帝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以弗所书1:4a)。
腓利门书6节也解释了这个真理。保罗祷告说“愿你与人所同有的信心显出功效”——这意味着你的信心要开始生效——“通过确知你在基督里所拥有的每一样好东西”(现)。你看,每一样好东西都在基督里、在你灵里,你已经都得到了。主说他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希伯来书13:5)。所以,不要这样祷告:“主啊,如果是你的旨意,这个星期请与我同在,看在耶稣的份上。”或“主啊,你在哪里?上帝,你可不可以来爱我?我感觉不到你的爱。”要这样祷告:“感谢你天父,你永不离开我,你总是在这里。我为你的良善感谢你。”你只要开始认识到话语所说的好东西都在你里面,你的信心就开始生效,你就会开始看到这些好东西在你的生活中彰显出来。这比乞求上帝的到来容易得多。
上帝已经做了他的部分。当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时,他说,“成了”(约翰福音19:30)。以弗所书1章20节揭示了耶稣现在正坐在天父的右边。他不再需要做工,他已经完成了工作。一切都成了!
你今天需要医治吗?医治已经完成了。2000年以前,耶稣的身体受鞭伤承担了你所有的疾病。你需要得救吗?约翰一书2章2节说,“他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单为我们的罪,也是为普天下人的罪。”他已经宽恕了全世界的罪。上帝的宽恕已经不是问题,因为他已经宽恕了所有的罪。问题是,你愿意接受他的宽恕吗?你愿意把信心放在耶稣已经成就的事上吗?
上帝已经宽恕你了,他已经医治你了,他已经吩咐他的祝福临到你和你的财务上,他已经给了你爱、喜乐和平安。你不需要上帝来回应你,你需要学习去回应上帝!捍卫你已经得到的东西比获取你没有的东西要容易得多。
这是极其有力的真理,但这也是很多基督徒错失的地方。他们知道上帝有能力做一切事情,但是他们不认为上帝做过任何事情。他们从不信的地方开始,走向上帝话语相反的方向。关于医治,正确的方式是运用箴言18章21节——“生死在舌头的权下”——并开始释放力量来击退疾病:“我对这个病说你死了,我诅咒你并命令你离开。上帝,我把你已经放在我里面的生命说出来,我释放生命并吩咐它流经我的身体。”你要这样开始上与帝合作。
我们要开始相信,虽然我们看不见、听不见、闻不到、尝不到、感觉不到,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像我们看不见电视和收音机信号,但我们相信它在我们的四周存在,我们知道只要打开电视,调整频道,就能看到节目,那些信号一直都在那里。我们要开始把这应用在灵性事情上。我们不能把观念仅仅限制在物质领域。
有更多的事情发生着,超出你的五官感知;有更大的领域存在着,超过你的魂和情感世界。在你里面有一个灵,那是灵的世界,在那里上帝已经做完了他那部分工作。如果你不能正确地理解这一点,你会遭受打击,你会在基督徒生活中迷失,这导致了基督身体中很多怪异的事情。你要从上帝已经完成了的观念上开始生活。他已经提供了你所需的一切。问题不是让上帝在你生命中采取行动,而是你采取行动认同上帝并接受他已经为你提供的。
(若无特别注明,文中经节均引自和合本。“现”为现代中文译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