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宣告神的话——365天灵修手册 叶光明

宣告神的话——365天灵修手册   叶光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20cba301015ych.html
第十周:我的肢体是义的器具,为神的事工和祂的荣耀而向祂献上。
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罗马书6:13
第六十四天:将自己献给神
  我的肢体是义的器具,为神的事工和祂的荣耀而向祂献上。
神对旧的属性的解决方法可以总结成一个词:死刑,死刑是十字架上发生的,当耶稣死了,我们的老我也与祂一同钉死了。我们该如何将神的解决方法应用到我们自己的生命中?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罪必不能作你们的王,因你们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罗马书6:12-14
只有那些将信心建立在耶稣身上,并接受祂代替他们被钉死的人,才会遵从保罗的教导。有人说,“若你想到天堂,就必须学习说不。”这是真实的。保罗说我们必须坚持立场抵挡罪。撒旦和罪恶会区分我们是随口或诚心说的,我们必须以坚定信念来宣告。然后,藉着对耶稣的信,我们的心志从罪的支配下被释放,操练意志是我们的责任,神不会为我们做这一点。
耶稣,我为祢在十字架上的得胜而感谢祢。我现在坚定宣告,罪和撒旦没有权力和能力控制我。我宣告,我的肢体是义的器具,为了神的事工和祂的荣耀而向祂献上。阿们。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20cba301015wg2.html
第六十三天:完成祂的工作
 我的身体是圣灵的殿,藉着耶稣的血被救赎、洁净和成圣。
关于如何将身体当作圣灵的殿,这里有几个建议:
一·尊敬自己的身体,因为它是圣灵的殿。现代的基督徒不很懂得尊敬爱护身体。二·寻求圣灵的帮助,培养自律。三·花时间和努力分辨有益或有害的事。四·要义无反顾,因为你的生命成败未定。五·寻求与圣灵同工。
还有很多其它的步骤可以加入这清单里,但这些是我通过经验所获得的。主曾挑战我去思想:我是否在过着自我放纵的生活?我想继续活下去吗?我想完成被委任的任务吗?耶稣对门徒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约翰福音4:34
这是最好的食物: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在我服侍主五十多年后,我仍然有未完成的神给我的某些任务。我从不把能够完成任务视为理所当然。我知道保持良好身体状况的重要性,我总是看顾身体,免得我的生命在完成神的工作之前被打断。
神啊,我为耶稣的血和圣灵的工作感谢袮。我宣告,我要与圣灵同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来完成袮的工作。我的身体是圣灵的殿,藉着耶稣的血被救赎、洁净和成圣。阿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