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为得医治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

感谢祢,让我得知祢的救赎和医治计画。我感激祢,因祢让基督把我从疾病中救拔出来,为我承受痛苦;因祂受的鞭伤,我得了医治。我是多么感谢祢,我再也不用忍受自己的病痛,正如我再也不用承担自己的罪,祢已经将基督启示给我了。

在我尚未了解疾病、受苦与疼痛都是导因于原罪,即亚当、夏娃第一次悖逆神的结果之前,我以为每个人绝对难逃疾病与病痛。尽管现代医学科技日益昌明,但世界上仍然充满了疾病、疼痛以及残疾。


我真高兴能认识真理:撒旦是造成我身上疾病的祸源,我则拥有与神永约的权利与权柄,能胜过一切的污鬼和疾病。

我很庆幸,祢并没有任凭人类陷于撒旦疾病的捆绑之中。我悖逆祢并破坏生命的律,本该一死,但祢却显明了祢的大慈爱,差派祢的独生儿子,为我的罪而牺牲了自己(参考罗马书三章24~25节)。

祢为什么如此爱我?况且在我的本性里,没有什么是值得祢爱的。感谢祢无穷尽的大爱,即使我原不配得祢如此爱我。

罪恶在我的生命中敲起丧钟,使得我的身体对于任何一种疾病,都显得脆弱、无力抵抗。魔鬼借此缠磨我,为了要摧毁我的才干。

现在我明白了,耶稣忍受这全部的惩罚不单是为了承担我的罪,祂也承担了这罪所带来的一切恶果;祂不只承担我一切的疾病,经历我一切的痛苦,祂更承担了我罪恶的本性所造成的恶果。

现在的我确信,祂把我所有的病痛、痛苦和罪愆全部背负在身上──我身体上的疾病与疼痛──使我能够完全得医治。

祂的身体受尽折磨,被打得面目全非。祂的面貌比别人憔悴;祂的形容比世人枯槁(参考以赛亚书五十二章14节)。祂的后背遭受鞭打。当他们鞭打祂时,他们如同扶犁的在祂背上扶犁而耕;耕的犁沟甚长(参考诗篇一二九篇3节)。祂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参考以赛亚书五十三章5节)。我的一切疾病都在祂身上了。因祂为我受折磨,我才能得自由。


我明白种种的疾病与罪都同出一恶源──撒旦,这个欺骗者。我坚决地弃绝它,并敞开双臂欢迎主的同在、平安、生命与健康进入我的生命里。天父啊,现在我依据祢的话语来到祢的面前,我知道祢会保守祢的话语,使其成就。祢说过:「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

感谢祢让我明白:当我相信耶稣替我所做的一切,当我打开心门接受祂,撒旦在我的生命里就无立足之地了。所以祢才会说:「我已经给你们权炳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路加福音十章19节)祢给了我能胜过一切魔鬼邪灵并医治一切疾病的能力与权炳(参考路加福音九章1节)。祢还应许我能够奉祢之名赶鬼;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参考马可福音十六章18节)。

我现在完全相信祢话语的真实。我发令斥责折磨我的敌人(病名), 抵制魔鬼的一切压制(参考使徒行传十章38节)。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我命令疾病(病名)、 之灵、软弱之灵都离开我!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摧毁所有身体上的症状。

主的同在就在这里。

天父,感谢祢垂听了我的祷告,回应了我。是祢担当了我的罪孽和我的疾病。现在,我从罪犯与病痛中被释放出来了。因祢受的鞭伤,我便得了医治(参考以赛亚书五十三章5节;彼得前书二章24节)。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生命就住在我里面,祂医治我一切的罪恶与疾病。我已得救了,我已得医治了,我已得自由了。


我现在明白撒旦对我已失去了控制权。罪不能再辖制我,疾病也无权住在我的身体里。现在,这身体已经是圣灵的殿了。


我现在就支取医治的应许,凭着信心依照祢的话语而行;感谢祢,根据耶稣的应许,我的疾病根源已被摧毁,我必得着痊愈。

噢,耶稣,祢是我的主。祢的生命是属于我的;祢的健康是属于我的。我得救,也得医治了。我老旧生命的每一种病症、我过去的罪愆和过失、我旧日的疼痛,现在都必须消失无踪,因为现在基督的生命与能力正在医治我,使我痊愈。

从今天起,我将在祢的新生命与健康中前行,因为祢是我的生命,我的一切。现在祢与我同在,祢就住在我里面。


感谢祢,主。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摘自「救赎与医治」奥斯本博士著/天恩出版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