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为什么要进窄门才能上天堂?(二)



耶稣警告群众和门徒说:“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啊,主啊!’的人,都能进入天国,唯有遵行我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章21节)“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章23节) “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从那里来的,你们所有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路加福音13章24-27节)

谁不能进天堂?

1. 不法和作恶的人:箴言一章29-30节如此形容:“他们恨恶知识(认识神的知识),不选择敬畏上帝;不接受我(耶稣)的劝告(圣经的真理),轻视我的一切责备(神的话)。”所以耶稣如此警告:“那时,他们必呼求我,我却不回答;他们切切寻找我,却寻不见。”(一章28节)

这里指去教堂的人。他们的心没有真正相信耶稣,对神的话不当一回事。他们选择相信和跟从世界的制度,价值和人生观,和世人一样,没有分别。在世人的眼中,也许这些人都是好人,但是,在神的眼中,他们是不法和作恶的人,没有尊崇神的话语。

2. 何西阿书5章6-7节说:“虽然他们带着牛群和羊群去寻求上帝,却寻不见;祂已经离开他们远去了。他们以诡诈待上帝,因为他们生了私生子(就是:如以色列人背弃了耶和华,去祭拜偶像和别的神明,做了亵渎上帝的事,耶和华上帝是忌邪的神,原本和以色列人有一个约,像婚约那样神圣的,当以色列人去拜别的神明,就是毁约,如婚外情一样)。”

这里指去教堂的人。他们虽然好像很虔诚,甚至全家一起上教堂做礼拜,还常常奉献;但是他们的心没有对上帝忠诚,成为耶稣的肢体,与主合一。他们选择尊崇世界的神(撒旦)和不信的人(被撒旦权势控制的世界)连接合一,发展企业,彼此婚娶,过着与世界一样不信的,背叛神(光明国度)的生活,为黑暗的国度生了不信的子女!

3. 防备假先知:耶稣在马太福音7章15-20节指出某些好像是基督教的牧师和传道人,其实是假冒的。“提防假先知!他们披着羊皮到你们当中,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也不能结好果子。凡是不结好果子的树,就被砍下来,丢在火中。”

唯有当牧师传道或任何讲台上的讲员,讲耶稣的十字架,流宝血,身体被击打破碎,和复活升天的全备救恩,让圣灵来,在罪,在义,在审判各方面指证世人的罪(约翰福音16章8节),叫听者觉得扎心而认罪悔改,听而相信的人就被拯救。单单被基督教的爱心和福利感动的人,是还不能得救的!(参考使徒行传2章37-38节,看看当时的人如何信耶稣)。

上帝的眼中,只有一样好果子,就是听了全备福音后,被圣灵感动,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做个人救主和生命的主的人。这样信主的人,可以因信称义,成为上帝的儿女,成为神的国的子民。其他的上教堂的人,不论他们多么被教堂的许多节目吸引,被讲台上名嘴的风趣和迎合人欢心的信息感动,多么虔诚做礼拜好奉献,只能被称为坏果子,不能上天堂。不讲耶稣全备救恩的传道人和他们结的坏果子,只能被丢进地狱的火中焚烧。

上帝的旨意是什么?

耶稣说:“我父的旨意是要使所有看见了子(耶稣)而信的人有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使他们复活。”(约翰福音6章40节)上帝的旨意是要拯救世人,因为祂爱世人,不要他们灭亡,所以差派耶稣来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叫一切相信耶稣的人,都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章16-17节)

如何进窄门到天堂去?

1. 耶稣说:“我就是门。如果有人借着我进来,就必定得救,并且可以出,可以入,也可以找到草场。”(约翰福音10章9节)

唯有透过耶稣这窄门,才能进入神的国,才能进入天堂去。

2. 耶稣说:“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好像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一样;并且我为羊舍命。”(约翰福音10章14-15节)

耶稣认识祂的子民。他们也认识祂,单单跟从祂。他们与耶稣维持亲密如同耶稣和天父的关系。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实:耶稣曾经为祂的子民舍命。唯有承认这事实的人,才能做耶稣的羊(属于祂的子民)。上帝(天父)和耶稣(上帝的儿子)是住在一起的。耶稣的子民必须是那些如此与耶稣住在一起的人。就是天天与祂相遇(敬拜),天天与祂交谈(祷告),天天聆听祂的声音(读祂的话语),靠着圣灵,凭着信,热切等候所盼望的义的人,顺着圣灵行事,被圣灵引导的人,才能承受神的国。(读加拉太书)

2009-12-12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