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依靠圣灵的能力, 要向神做这个祷告


众基督教会的牧师,长老,领袖和基督徒们,如果不要继续活在黑暗恐惧中,(像那些被主耶稣严厉责备的法利赛人和文士,自己没法进入天国和过天国的子民生活,反而拦阻别人进天国),就必须做以下的认罪悔改的祷告。

以色列人本来被上帝拣选,从众人分别出来,蒙神赐给特别祝福,要他们活在万人之上,成为神的宝贵子民,成为神要他们成为的榜样,不照这世界而活,而要活出神的国度的更丰盛,更美好的生命。但是以色列人失败了,他们弃绝神,而要求人做他们的国王,因为他们要和别的国家一样。上帝就差派祂的独生子耶稣来到这世界,消灭了黑暗的作为,叫信祂的人得自由,给我们圣灵,叫我们做神的国的子民,给我们权柄胜过魔鬼的权势,可以不照这世界(魔鬼做王)的样子,而按照神的国(耶稣做王)而活。神的子民要圣洁和分别为圣归于神;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彼前2章9节)

让我们都做以下的祷告:

“我们慈悲良善的天父。作为袮的子民,我们谦卑来到袮的面前祷告。

“求袮赦免,怜悯和恩待我们。我们这称为袮名下的子民的确得罪了袮。我们这些牧师,长老,领袖和子民都得罪了袮。

“袮差遣了袮唯一的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而死,并在今生和永生赐给我们有神儿子身份的生命,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国度,把我们迁移到你奇妙的光明国度里。袮拣选了我们成为袮的子民,超越世上万民。袮既已胜过了世界,就使我们在基督耶稣里成为得胜者。袮召我们是要我们为袮发光,并赐给我们权柄和能力胜过撒旦和一切黑暗权势。然而我们却没有顺从袮,按照袮所呼召的活出一个圣洁和分别归主的生命。

“身为袮的子民我们要承认我们得罪了袮及没有顺从袮的话语,并叫圣灵担忧。圣父,圣子,圣灵,我们请袮赦免我们。我们没有成为一个圣洁及分别归袮的子民,我们没有照袮的样式而活,却去照着这世界的样子。我们失去了怜悯失丧灵魂的心。我们没有使用袮所赐给的权柄和能力来胜过撒旦和他的国;使黑暗的国被击败,神的国往前进展。我们忽视了袮的大使命,没有传扬神国的福音,为那些有病患和被捆绑的人带来医治和释放。

“求袮赦免我们,袮的话语虽说:‘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我们却常以自己的力量来事奉袮。主阿,求袮赦免我们,我们也像以色列人一样厌弃袮做我们生命的王。我们让世界进入教会,与其以袮的能力来事奉袮,我们却使用世界的方法。

“我们谦卑的为我们的罪悔改,并归向袮。我们弃绝一切属世的教导和方法,并决定单单顺从袮的真理和跟随袮。感谢袮赦免我们一切的罪。

“奉主耶稣最尊贵的圣名祷告,阿门。”

————————————————————

为什么很多教会不敢传讲耶稣基督的宝血和十字架如何战胜魔鬼?因为没有依靠圣灵的能力,没有活出神的子民的能力。为什么没有?因为不信。一位父亲对耶稣埋怨祂的门徒没法把一个哑聋的鬼从这人的儿子身上赶出,耶稣叹息说,“唉!不信的世代啊!我跟你们在一起到几时呢?我要忍受你们到几时呢?把他(孩子带到我这里来吧。”(马可福音9章19节)因为不信,门徒没法把这鬼赶出去,以致羞辱了耶稣基督的名。

门徒在耶稣升天后,专心祷告等候圣灵,圣灵来了,把他们充满,他们就成为大有能力传讲耶稣的福音,医病赶鬼,得胜有余的基督徒,高举耶稣的名,叫耶稣得到应得的荣耀。

今天许多教会活在不信里面,甘心跟随世界的王(撒旦),做没有圣灵(基督的灵)能力的“教会”,没法高举耶稣基督的名。悔改吧!!!

有人问,怎样知道自己里面有没有圣灵?如果你还是这样问,就是没有了。有圣灵的能力是不一样的,你的生命与别人不一样,与自己过去不一样,与世界不一样。你心中对神的话完全相信,对关于神的国的事是火热的,不会因为别人的批评或逼迫而止息的,就如使徒们一样,他们说,我们听人,不听神是不对的,我们只能听神的话,不听人的话。

愿这篇博文祝福每一位读了,并且愿意改变的人。

2009/10/13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