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神光明国度的子民怎样生活?(二)


基督徒没法不过神的子民的生活。神的子民就是已经相信并且接受耶稣基督做救主和生命的主的人。他们已经被圣灵重生,成为神的儿女,他们靠着耶稣基督可以住在神光明的国里面,过神的子民的生活,他们的国王是耶稣。他们不再做罪和死亡的奴隶,不再跟随黑暗的世界里的人所作所为。


神的子民是怎样生活的?神的子民做以下的事:

顺服耶稣为王的管制:雅各书4章7-8节“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应当亲近神,神就亲近你们。”

做圣洁的子民:利未记19章2节上帝对以色列百姓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章15节,圣灵也这样对基督徒宣告:“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

做敬拜神的人:约翰福音4章23-24节 耶稣如宣告,“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天父(神)的,要用心灵和真理拜祂。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真理拜祂。”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不是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神)那里去。”(约翰福音14章6节)

喜爱神的律法:诗篇119章97节“我何等爱慕袮(神)的律法,终日不住地思想。”

遵守神的国度的律法:诗篇119:9“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袮(神)的话。”

要顺从神:使徒行传5章29节“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

要饶恕人:马太福音6章14-15节 耶稣告诉门徒,“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

祷告:马太福音6章6节 耶稣教导门徒,“你祷告的时候,要进到密室里去,关上门,向在隐密中的父(神)祈祷,你父(神)在隐密中察看,必定报答你。”

要读神的话语:约书亚1章8节“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路加福音4章4节“耶稣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与神建立关系:约翰福音14章21节 耶稣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神)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约翰福音17章21节“使他们合而为一。正如袮父在我里面,我在袮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袮差了我来。”

思念天上的事:歌罗西书3章1-3节“所以,你们若真同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

与信徒们彼此相爱:约翰福音13章34-35节 耶稣对门徒说,“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要作得胜者:罗马书8章37节“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运用神所赐的权柄:路加福音10章19节“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

活在这世界之上:约翰福音16章33节“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这世界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

10/12/09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