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你可以从抑郁症,恐慌症,精神疾病得释放!得自由!

基督徒必须知道耶稣来世上,所做的一切为了什么?一开始传道,就在会堂对以色列人宣告以赛亚先知的预言,当下应验在他们中间了。那段预言经文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祂膏我去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去宣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受压制的得自由,又宣告主悦纳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章16-21节)被掳,受压制都包括心理,精神上和心灵里的疾病和被邪灵控制,导致各种精神疾病,心理疾病,各种被鬼附的疾病,身体疾病等等。常见的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焦虑症,恐慌症,强迫行为症,人格和情绪上的疾病(障碍)等等。常见的症状包括:长期被恐惧,忧郁和被弃绝的感觉和情绪思想等捆绑住。

耶稣也宣告他不但为了以色列人,也为了世人(世上一切人)而来(约翰福音3章16节:“神爱世人,甚至把祂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耶稣传道和行道时,祂医治好疾病(不论还什么病都医好),而且从那些来听道和医病,寻求从被邪灵压制得释放的人,赶出所有缠绕他们,使他们生病的鬼魔和污灵,让他们得到痊愈。祂说:“健康的人不需要医生,有病的人才需要。我来不是要召义人,乃是要召罪人悔改。”(路加福音5章31节)

圣经使徒行传10章38节,彼得向虔诚的意大利营地百夫长哥尼流和他的人客们见证道,他们(哥尼流和他的亲戚好友们)都已经知道耶稣用圣灵和能力到各处行善事,医好所有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

以下是一些被邪灵附着或被邪灵压制的人,后来都被耶稣医好了。

一个被邪灵附着,被撒旦捆绑以致病了18年,弯腰曲背,完全直不起来的女人。耶稣用双手按在她身上,她立刻直起腰来,颂赞神。(路加福音13章11-12节)

一个被鬼附着,又瞎又哑的人。耶稣医好了他,哑巴能说话,眼睛能看见。(马太福音12章22节)

一个被一群鬼附着的人,不穿衣服,只住在坟墓里的人,耶稣把群鬼赶出后,这人就穿回衣服,神志清醒,坐在耶稣脚前。(路加福音8章27节,35节)

一个被鬼附着的哑巴。耶稣把鬼赶走后,哑巴就说话了。(马太福音9章32-33节)

耶稣差遣门徒出去传道,赐给他们胜过污灵的权柄,可以赶出污灵和医治各种病症。要他们一边走一边宣扬天国近了的福音,要医治有病的,叫死人复活,洁净患麻风的,赶出污鬼。(马太福音10章1节,7-8节)

耶稣又宣告,信耶稣的人,要向所有人传福音,信而受洗的必定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耶稣的名赶鬼,说方言,医治病人,自己也不用怕被邪灵(譬如:蛇,毒物)攻击和伤害等等。(马可福音16章15-18节)

还有,耶稣已经完成世上行的使命,为了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还清世人的罪债,身体受了鞭伤,叫世人得医治。这是已经成就了的不变的事实。耶稣说:“他来就是救有罪的人,医治有病的人。”

以下是使人得医治和释放的经文。基督徒要常常凭信心诵读,每天宣告神的话,过得释放,得胜的生活!

——————————————————
彼 得 前 書 2:24 他 被 挂 在 木 头 上 , 亲 身 担 当 了 我 们 的 罪 , 使 我 们 既 然 在 罪 上 死 , 就 得 以 在 义 上 活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 你 们 便 得 了 医 治 。
以 賽 亞 書 53:4-5
他 诚 然 担 当 我 们 的 忧 患 , 背 负 我 们 的 痛 苦 ; 我 们 却 以 为 他 受 责 罚 , 被 神 击 打 苦 待 了 。
哪 知 他 为 我 们 的 过 犯 受 害 , 为 我 们 的 罪 孽 压 伤 。 因 他 受 的 刑 罚 , 我 们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 我 们 得 医 治 。

羅 馬 書 8:15-16

你 们 所 受 的 , 不 是 奴 仆 的 心 , 仍 旧 害 怕 ; 所 受 的 , 乃 是 儿 子 的 心 , 因 此 我 们 呼 叫 : 阿 爸 ! 父 ! 圣 灵 与 我 们 的 心 同 证 我 们 是 神 的 儿 女 ;

羅 馬 書 8:37

然 而 , 靠 着 爱 我 们 的 主 , 在 这 一 切 的 事 上 已 经 得 胜 有 馀 了 。

歌 林 多 後 書 3:17

主 就 是 那 灵 ; 主 的 灵 在 那 里 , 那 里 就 得 以 自 由 。

約 翰 福 音 8:36

所 以 天 父 的 儿 子 若 叫 你 们 自 由 , 你 们 就 真 自 由 了 。

歌 羅 西 書 1:13

他 救 了 我 们 脱 离 黑 暗 的 权 势 , 把 我 们 迁 到 他 爱 子 的 国 里 ;

希 伯 來 書 2:14-15

儿 女 既 同 有 血 肉 之 体 , 他 也 照 样 亲 自 成 了 血 肉 之 体 , 特 要 藉 着 死 败 坏 那 掌 死 权 的 , 就 是 魔 鬼 , 并 要 释 放 那 些 一 生 因 怕 死 而 为 奴 仆 的 人 。

歌 林 多 前 書 15:55

死 阿 ! 你 得 胜 的 权 势 在 那 里 ? 死 阿 ! 你 的 毒 钩 在 那 里 ?

希 伯 來 書 7:25

凡 靠 着 他 进 到 神 面 前 的 人 , 他 都 能 拯 救 到 底 ; 因 为 他 是 长 远 活 着 , 替 他 们 祈 求 。

羅 馬 書 8:31-34

既 是 这 样 , 还 有 甚 麽 说 的 呢 ? 神 若 帮 助 我 们 , 谁 能 敌 挡 我 们 呢 ? 神 既 不 爱 惜 自 己 的 儿 子 , 为 我 们 众 人 舍 了 , 岂 不 也 把 万 物 和 他 一 同 白 白 的 赐 给 我 们 麽 ? 谁 能 控 告 神 所 拣 选 的 人 呢 ? 有 神 称 他 们 为 义 了 ( 或 作 : 是 称 他 们 为 义 的 神 麽 ) 谁 能 定 他 们 的 罪 呢 ? 有 基 督 耶 稣 已 经 死 了 , 而 且 从 死 里 复 活 , 现 今 在 神 的 右 边 , 也 替 我 们 祈 求 ( 有 基 督 . . . . 或 作 是 已 经 死 了 , 而 且 从 死 里 复 活 , 现 今 在 神 的 右 边 , 也 替 我 们 祈 求 的 基 督 耶 稣 麽 )

以 賽 亞 書 35:10

并 且 耶 和 华 救 赎 的 民 必 归 回 , 歌 唱 来 到 锡 安 ; 永 乐 必 归 到 他 们 的 头 上 ; 他 们 必 得 着 欢 喜 快 乐 , 忧 愁 叹 息 尽 都 逃 避 。

提 摩 太 後 書 4:7-8

那 美 好 的 仗 我 已 经 打 过 了 , 当 跑 的 路 我 已 经 跑 尽 了 , 所 信 的 道 我 已 经 守 住 了 。 从 此 以 後 , 有 公 义 的 冠 冕 为 我 存 留 , 就 是 按 着 公 义 审 判 的 主 到 了 那 日 要 赐 给 我 的 ; 不 但 赐 给 我 , 也 赐 给 凡 爱 慕 他 显 现 的 人 。

約 翰 一 書 3:8 犯 罪 的 是 属 魔 鬼 , 因 为 魔 鬼 从 起 初 就 犯 罪 。 神 的 儿 子 显 现 出 来 , 为 要 除 灭 魔 鬼 的 作 为 。


羅 馬 書 8:15-16; 羅 馬 書 8:37; 歌 林 多 後 書 3:17; 約 翰 福 音 8:36; 歌 羅 西 書 1:13; 希 伯 來 書 2:14-15; 歌 林 多 前 書 15:55; 希 伯 來 書 7:25; 羅 馬 書 8:31-34; 以 賽 亞 書 35:10; 提 摩 太 後 書 4:7-8

2009-10-25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