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如何过信心的大能生活?



基督徒(和一般人一样)会常常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能力做任何大事,即使解决生活里的一些难题都觉得无能为力,遇见巨大打击时,就手足无措,慌张和恐惧,甚至身体和精神完全崩溃。可是,基督徒从圣经中知道生活不应该这样失败和软弱的,不然,为什么还要信耶稣?因为耶稣说:“我来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没有人不会盼望自己能够过着得胜的生活。既然耶稣应许了,基督徒要如何得胜呢?原来关键在于一个英文字 “faith”,华文是:“信心”。基督徒的信仰是靠着这个关键字 – 信心。

从以下的经文,我们知道我们胜了世界,完全是因为我们的信心!因为信了耶稣,我们不至灭亡,反而得到永生。这信心能够使看不见的成为看见的。神喜欢我们存着信心来到祂面前,并且相信祂会赏赐这样寻求祂的人。我们不必怕信心小,因为耶稣说,即使我们的信心像最小的一粒种子,也能移山倒海。为什么?因为我们信的是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应许每一个相信祂的人,都会得到圣灵的能力,圣灵在我们里面比外面的(控制世界的邪灵)大,神透过这能力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 超 过 我 们 所 求 所 想!

所以,基督徒应该常常诵读以下经文,让自己的信心被神的话语挑旺起来。

———————————————————————

约翰福音3章16神爱世人,甚至把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希 伯 來 書11: 1 信 就 是 所 望 之 事 的 实 底 , 是 未 见 之 事 的 确 据。

希 伯 來 書 11:3 我 们 因 着 信 , 就 知 道 诸 世 界 是 藉 神 话 造 成 的 ; 这 样 , 所 看 见 的 , 并 不 是 从 显 然 之 物 造 出 来 的 。

希 伯 來 書 11:6 人 非 有 信 , 就 不 能 得 神 的 喜 悦 ; 因 为 到 神 面 前 来 的 人 必 须 信 有 神 , 且 信 他 赏 赐 那 寻 求 他 的 人 。

希 伯 來 書 11:33 他 们 因 着 信 , 制 伏 了 敌 国 , 行 了 公 义 , 得 了 应 许 , 堵 了 狮 子 的 口 ,

希 伯 來 書 12:2 仰 望 为 我 们 信 心 创 始 成 终 的 耶 稣。 他 因 那 摆 在 前 面 的 喜 乐 , 就 轻 看 羞 辱 , 忍 受 了 十 字 架 的 苦 难 , 便 坐 在 神 宝 座 的 右 边 。

希 伯 來 書 3:14 我 们 若 将 起 初 确 实 的 信 心 坚 持 到 底 , 就 在 基 督 里 有 分 了 。

約 翰 一 書 5:4 因 为 凡 从 神 生 的 , 就 胜 过 世 界 ; 使 我 们 胜 了 世 界 的 , 就 是 我 们 的 信 心 。

馬 太 福 音 17:20 耶 稣 说 : 是 因 你 们 的 信 心 小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你 们 若 有 信 心 , 像 一 粒 芥 菜 种 , 就 是 对 这 座 山 说 : 你 从 这 边 挪 到 那 边 。 他 也 必 挪 去 ; 并 且 你 们 没 有 一 件 不 能 做 的 事 了 。

馬 可 福 音 9:23 耶 稣 对 他 说 : 你 若 能 信 , 在 信 的 人 , 凡 事 都 能 。

馬 可 福 音 16:17 信 的 人 必 有 神 迹 随 着 他 们 , 就 是 奉 我 的 名 赶 鬼 ; 说 新 方 言 ;

使 徒 行 傳 27:25 所 以 众 位 可 以 放 心 , 我 信 神 他 怎 样 对 我 说 : 事 情 也 要 怎 样 成 就 。

約 翰 福 音 14:12 我 实 实 在 在 的 告 诉 你 们 , 我 所 做 的 事 , 信 我 的 人 也 要 做 , 并 且 要 做 比 这 更 大 的 事 , 因 为 我 往 父 那 里 去 。

以 弗 所 書 3:20 神 能 照 着 运 行 在 我 们 心 里 的 大 力 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 超 过 我 们 所 求 所 想 的 。

以 弗 所 書 3:12 我 们 因 信 耶 稣 , 就 在 他 里 面 放 胆 无 惧 , 笃 信 不 疑 的 来 到 神 面 前 。

羅 馬 書 8:38-39 因 为 我 深 信 无 论 是 死 , 是 生 , 是 天 使 , 是 掌 权 的 , 是 有 能 的 , 是 现 在 的 事 , 是 将 来 的 事 , 是 高 处 的 , 是 低 处 的 , 是 别 的 受 造 之 物 , 都 不 能 叫 我 们 与 神 的 爱 隔 绝 ; 这 爱 是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的 。

歌 林 多 後 書 4:8-9 我 们 四 面 受 敌 , 却 不 被 困 住 ; 心 里 作 难 , 却 不 至 失 望 ; 遭 逼 迫 , 却 不 被 丢 弃 ; 打 倒 了 , 却 不 至 死 亡 。

腓 立 比 書 1:20 照 着 我 所 切 慕 、 所 盼 望 的 , 没 有 一 事 叫 我 羞 愧 。 只 要 凡 事 放 胆 , 无 论 是 生 是 死 , 总 叫 基 督 在 我 身 上 照 常 显 大 。

歌 林 多 後 書 1:10 他 曾 救 我 们 脱 离 那 极 大 的 死 亡 , 现 在 仍 要 救 我 们 , 并 且 我 们 指 望 他 将 来 还 要 救 我 们 。

希 伯 來 書 11:1,3,6,33; 希 伯 來 書 12:2; 希 伯 來 書 3:14; 約 翰 一 書 5:4; 馬 太 福 音 17:20; 馬 可 福 音 9:23; 馬 可 福 音 16:17; 使 徒 行 傳 27:25; 約 翰 福 音 14:12; 以 弗 所 書 3:20; 以 弗 所 書 3:12; 羅 馬 書 8:38-39; 歌 林 多 後 書 4:8-9; 腓 立 比 書 1:20; 歌 林 多 後 書 1:10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