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神与人对话:第2章-赞美




你们要常常花时间来进入我的同在 , 无论做任何事之前。 在你们寻求我的手之前寻求我的面。 你们要先来找我 , 即使你们想寻求我的旨意。 我渴望在你们中间,做主你们的上帝。 我是一位神圣的上帝,正义的上帝,一位严格的上帝。

我选择你们做我的子民,一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度,归属我的王和祭司,来敬拜我,成为一个赞美我的荣耀的子民(以弗所书1:12; 彼前 2 :9;启示录1:6)。 我拣选了你们,从世界分别出来,为了我的这个目的,我能拥有彰显出我的荣耀的子民。

进入我的同在。 来到我面前,以唱歌,舞蹈,喜悦,以及乐器演奏来赞美。 我喜悦我的圣洁的。 我非常高兴在我的正义的。 你们是我的孩子,我的家人,我的家庭,我对你们都是一位父亲。

我渴望你们用心灵和真理敬拜我(约翰福音4:23),并让这敬拜延续我们的关系。 我在你们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们在灵里合一。 这是我渴望与你们之间的亲密君王关系。

在我回答你们的祈祷之前,我先要这敬拜和赞美的亲密关系。 当你们寻求时,先寻求我的手而不是我的脸,我觉得被你们利用。 我是不能被操纵的。 我想满足你们的各种需要。 我想回答你们的问题。 我想医治你们的伤口和供应你们的需要。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除非你先愿意以赞美作为你们的献祭。

举起你们的心来赞美我。 把你们的爱慕放在我身上而不是你们自己或你们的需要。 你们要先全心渴望来装满我的杯,然后我会从我的神圣的皇宫会客室出来,满足你们的各种需要。

任何人可以给予我最高的服务,就是以心灵和真理来敬拜我。 我创造了你们是为了这个原因。 失人以为可以用我的名来做大工,就迷失了方向。

我不稀罕你们的工程。 我要的是你们。 我要你们的爱,你们的热情,你们的渴慕与我同在,让我的同在,住在你们当中。

那些在我面前等候我的人,我将使他们精力恢复,做我在世界上的灯。 世界将看到你们在敬拜赞美我时的把自己献上,我将会吸引他们来归向我。

你们对我的赞扬是你们可以给世界的最大地见证。这是你们的信息。 你们的赞美生命是就你们的工程。 这是你们的自我牺牲-搁置你们的议程,你们的计划,和你们的节目,让我成为你们的一切。

当你们来到我的同在,来赞美和敬拜我,要把注意力集中于我。 你们的眼睛和你们的心专注于我。 不要想别的事。 不要被周围的生活波动使你们分心。 不要以赞美来换取我做你们要我做的事。 不要以赞美来表演自己。 相反的,进入你们的密室,在隐密中服事我。

当你们进入我的同在,你们就进入了我的荣耀。 当你们进入我的荣耀里,我的荣耀就充满你们的房子。 我的同在是我的荣耀,我的荣耀是我的同在,你们越进入我的同在和我的荣耀里,就会越想沉浸其中。 你们会对我培养灵里的渴慕和需求。 你们将会单单要我。 你们将会发现这地上的事物是可厌恶的。

——————————————————————————

祂的同在,在你们中间-(作者:查尔斯埃利奥特纽博尔德二世;翻译:AAA杰克)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