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神与人对话:第1章-主的同在



我耶和华你的神,我正在来着…我会再次降临我的圣殿…我来用我的荣耀充满我的圣殿。 我的同在就是我的荣耀。

你们是我圣灵的殿(林前6:19),我的家人(以弗所书2:19),被称为我名下的人(申命记28:10;使徒行传15:17)我来用我的荣耀和我的同在充满你们。

除了把我的同在充满你们,我没有要其他任何事了。 我把你们分别为圣做我的子民,为了我的将要到来而装备你们,以至当我来到,我将有一所房子,纯洁无玷污,我可以居住其中。 我要居住于我的子民中间和在我的子民里面。

我在这时刻开大我的提炼火,要把我的子民脱离罪恶和肉体的渣滓,像纯正黄金和白银那样。 你们愿意成为其中之一吗? 你们渴慕,甚至热烈盼望为我的荣耀来成为我的子民吗?

如果你们这样做,你们可以期待伟大而光荣的事情开始发生,因为我就来了。 我很快就来。 我会带着我所有的荣耀来到。 我骑着我的极大白马来,凯旋地进入锡安城,我的圣山,我圣洁的子民。在那里,我会下马,就座在我审判的大宝座上。 在那里,我将分开绵羊和山羊。 在那里,我将唤起我的子民。

我将给他们荣耀的冠冕。 我会永远充满他们。 他们是属我的,我的子民。 我会拥有他们,他们将拥有我。 我将在他们里面,他们也在我里面。 我们在灵里合一。

我将以我的荣耀和我的同在充满他们。 他们会看到我是怎样的,当他们看到我时,他们必要像我(约翰一书3:2)。

我将在地球上释放拥有我的形象,像一个充满我的荣耀的圣殿的子民。 他们将会在地上和世界呈现我的同在。 我在他们里面。 他们也在我里面。 你们想在这群体里面吗? 你们是否愿意个别的否认自己,和所有以自我为中心的事,天天背起你们的十字架来跟随我?

我来是为了我的子民 – 被称我名下的子民。 你们属于谁的名下? 你为了自己被称以下的派系而感到自豪吗?譬如:浸信会,长老会,卫理公会,路德会,圣公会,罗马天主教,东正教,五旬节,灵恩教会? 这些是你们给自己的名字。 这些派系在你的心中吗,你们各人说:我是保罗派的,我是亚波罗派的,我是矶法派的,我是基督派的(林前1:12)? 这些名字代表了自我崇拜的偶像。 这些都是你们的偶像。 这些都是你们自我的延伸。

我来是为了一位圣洁的新娘,一位已经清洗了她的拜偶像的罪,她拥有的一颗心和眼睛,单单属我,她心爱的,耶稣。 她已经弃绝了与罪恶的关系,世界,肉体的行为,以及任何撒旦的控制。 她已经是不受这些东西控制了。

我来是为了我的身体 – 一群子民,他们在我里面被钉在十字架上,复活,升天,并得了荣耀。 这群子民宣告我,耶稣,是他们唯一的头。他们是顺服的子民。他们听从并顺服我的圣灵,因为我的圣灵听从我,和顺服我,正如我听从和顺服,我父绝对的,至尊的旨意(约翰福音5:19,30; 14:2-4;16:13)

我们是圣父,圣子和圣灵,三位一体,齐心协力为我们重建我们永恒居住在里面的子民。

我渴望我的同在,充满我的圣殿。 你们渴望吗? 你们要谦卑在我的眼前。 让我显示关于你们的心和生命的真相。让我显明你们的罪恶和你的偶像。 让我把你们的自我倒空,这样我才能把我倒满在你里面。

我来了…我很快就来…我来以我的荣耀,我的同在,和我的权能充满我的圣殿。 你预备好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祂的同在,在你们中间-作者:查尔斯埃利奥特纽博尔德二世;翻译:AAA杰克)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