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神将我罪归耶稣



神将我罪归耶稣
神将我罪归耶稣
  1. 神将我罪归耶稣,
    神的圣洁羔羊;
    使祂替我受咒诅,
    将我全人释放。
    神将我愆归耶稣,
    神的无疵羔羊;
    使祂替我受痛苦,
    将我罪债清偿。
  2. 我的疾病归耶稣,
    为我祂受鞭伤;
    我的软弱祂背负,
    我得医治、健康。
    我的忧患归耶稣,
    为我祂全担当;
    我的愁苦祂消除,
    我得平安、欢畅。
  3. 我今安息于耶稣,
    祂是我的义皇;
    祂死已使神满足,
    祂血洗我天良。
    我今所靠惟耶稣,
    祂是我的力量;
    祂活彰显神丰富,
    祂生使我刚强。
  4. 我将我心归耶稣,
    惟愿祂来为王,
    作我生命,为我主,
    永远居我心房。
    我愿我能像耶稣,
    活出祂的模样;
    在我态度和步武,
    永远将祂显扬。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239/gb=1#ixzz2OpJ1BLNA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