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怎样领取神的超然医治大能?

圣灵医治大能
病人问“信耶稣(神的儿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好处?”
回答: 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神(上帝),本来创造的用意是美好的, 完全的。人被创造是为了永生,就是认识祂的创造主,与神永远同在。但是第一个人亚当背叛神,顺从了魔鬼,而犯罪,于是让死亡进入世界,自己也因为怕死,成 了罪的奴仆。因为人人都一样是人,都犯了罪,没有一个可以做救主。所以神派了的儿子耶稣降世为人舍命,买赎了人类:在十字架上被钉死,流出宝血,除了人的罪,使人的罪得赦免-与神和好,身体受了鞭伤,使人也同时得了医治。耶稣死后三天,复活,破除了阴间和死的权势,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耶稣来的目的是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不但如此,神本来是要人做的国里的子民,所以,耶稣也把神的国带给信的人。耶稣在世上,带着门徒,一边传天国的福音,一边医治好一切的疾病,甚至所有身心的残缺和伤害,把魔鬼从人身上赶出去,洁净了所有被污鬼折磨和伤害的人。耶稣向世人显明连鬼魔也要服从的权柄。祂把祂的名的权柄和圣灵的能力,赐给祂的门徒,祂们也一样做到耶稣所做的一切,并且更大,正如耶稣所吩咐。耶稣升天之前,颁下大使命给所有信祂的人,差遣他们去,使万民做耶稣的门徒,凡耶稣所吩咐的都要教导他们遵守。耶稣的吩咐:“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祂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与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可16:17-1820
以下是一位前家庭医生的见证片段:
我对自己只相信了一半的福音向上帝认罪悔改。我相信主耶稣的宝血使我的罪得赦免,但是在医治方面:我信靠医疗系统所给的医疗,而非信靠耶稣为我受鞭伤所给我的医治和健康
【彼前2:24】 祂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在义上活。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按上帝的计划所赐的救赎和医治,其方法并没有改变,而且主耶稣已经完成了这任务。上帝不可能另外设立一个这么多缺点的医治系统(现代医疗)来取代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完美工作。上帝自己宣告说,祂耶和华是医治者
【出15:26下】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
疾病是从魔鬼来的。当人犯罪时,就让不洁的灵进入了祂的生命。当你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宝血洁净你的罪,成为基督徒,而接受上帝的灵-圣灵住进心中,生命中产生改变。(你就立刻得到以下的一切应许):
  1. 耶稣基督的宝血洗净我所有的罪。(约一1:7下)
  2. 上帝将我从黑暗的国度转移进入光明的国度,祂爱子的国度。(歌罗西书1:13);(彼前2:9下)
  3. 被圣灵重生进入上帝的国度。(彼前1:23);“神的国就在你们心里。”(路17:21下)
  4. 我领受了主耶稣的生命,丰盛的生命。(约10:10下)
  5. 上帝成为我的天父,我在耶稣基督里圣灵住在我里面
经文:(太6:9下)“我们在天上的父”;(林前3:16);(罗8:15-17上)
  1. 因为主耶稣已经承担了我所有的疾病和病症,藉着祂为我受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赛53:5下);太8:17下;彼前2:24
  2. 因耶稣为我成为罪和咒诅,我已经从罪和咒诅中得了释放。林后5:21;加3:13
正如我肯定自己领受上帝所赐的赦罪恩典,相信我的罪已经完全得赦免,我也当同样肯定领受上帝所赐的属天医治,相信我的病已经完全得医治,而活在属天的健康里。”
许多人相信这全备的福音,就得到了赦罪和病得额医治的白白恩典。笔者自己也是如此明白了福音,就得到了全备的属天的健康,数年以来不再靠任何药物打针(包括从年轻已开始长期依靠的中西药或传统方法),也不必靠什么特别食物补品维祂命或运动等等。
诗篇103篇大卫王如此提醒自己不可忘记伸的一切恩惠,见证祂亲身体验的神的作为:“祂(神)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 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1033-5
耶稣如此吩咐门徒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翰福音157节)
耶稣是灵,我们如何常在祂里面?哥林多前六章17节,“与主联合的,便是与主成为一另灵。”
哥林多后书三章17节,“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那里,那里就得以自由。”
耶稣所做的一切事都彰显神的权柄和能力。祂的话带着权柄,祂一发命,污鬼(灵界)就服从,疾病就得医治,连自然界也要听命。祂带着圣灵的大能医病赶鬼。
路加福音四章
1节:耶稣被圣灵充满
14节:耶稣满有圣灵的能力
18节:“主的灵在我身上。。。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20节:耶稣对他们说,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
耶稣也赐给我们同样应许:
路加福音1113节,“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祂的人吗?”
我们相信以上这些话,就是把神的话(耶稣的话)放在我们里面。我们让圣灵充满,以神的儿子的名的权柄,就能活出这天国子民应有的身份,不再被疾病和惧怕威胁了。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