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如何过信心和圣灵大能的生活





真理使你得自由!得完全的医治和释放!
真理使你得自由!得完全的医治和释放!

今天博主要推荐以下网上圣经活用的免费教导。你可以上网去视听或者下载免费课程(听)。 博主 过去数年从中得益许多,特别是学习如何靠圣灵读圣经精意,并且如何遵行。譬如,怎样过信心生活,怎样用圣经的经文得到医治和释放,几年来已经完全不靠任何药物,甚至保健品或补品,不靠任何人为的医治方法。怎样活用圣经和耶稣的名权柄和圣灵大能祷告,直接处理生活各种问题和需要等等。耶稣已经给我们丰盛的生活,明白神的话语并实行,就能领受这白白的丰富恩典!

虽然是用英语讲解,不要被美国英语拦阻你;因为我亲身看到完全不会听美国语音调的基督徒,多次重复听之后,现在甚至能够翻译成中文给别人。靠着加添给我们力量的主,凡事都能做,因为神的旨意是要我们藉着圣经(透过圣灵)认识神和他差来的耶稣。这就是永生。我们可以因为认识神就能活神的儿子的得胜生活,懂得用耶稣的名的权柄和圣灵的大能,不但帮助自己,也能帮助别人。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信心系列

9. 如何战胜疑惑

迄今为止,我已经围绕信心这个主题讲了很多,我们说过有一个肉眼看不见的属灵的世界;信心不是你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让神做了你想让他做的的事情;神已经做完了,已经是存在于属灵世界里的事实了,所以信心就是通往属灵世界的桥梁,把那里的事实转化成这个世界的现实!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是一个如此有力量的真理,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不再苦苦地哀求神,像等待阿拉丁神灯一样,等待神使我的愿望成真;我开始明白,这已经是事实,神已经提供了,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并相信!

今天,我要用马太福音第11章来讨论如何战胜疑惑。这里讲述的是施洗的约翰被抓入了监牢,圣经里并没有详细记载他的刑期,我认为应该是6个月到2年的时间。约翰为此变得很沮丧,他甚至派他的两个门徒去问耶稣,“你是真的救世主吗?还是另有其人?”我相信很多人读到这里都是草草地带过,并没有认真去思考一下经文里所要表达的意思,约翰动摇了,产生了疑惑,这就是不信!

如果你们能够停下来想一想施洗的约翰,他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在娘胎里就被圣灵充满,离俗归神的人。就连耶稣也不是在胎儿时期就被圣灵充满的!约翰从没有过一个正常的童年,从未经历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从未有过女朋友,他在荒野里,完全地献身于神。他曾长时间和爱色尼人(Essence),后人认为是居住在死海,书写了死海古卷(Dead Sea Scrolls)的一批超级遵从律法的人生活在一起,约翰不仅仅只是熟悉经文而已,他已经把经文印在了心上,能够倒背如流。

在他30岁的时侯,神告诉他可以开始布道了;但是他并没有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开始传道,而是选择去了荒无人烟的旷野,在那里呼喊、悔改。知道吗,这完全是违背常规逻辑的做法,谁会去没有人的地方传道呢?我相信在约翰向神高呼的时侯,也许有人正好骑着骆驼经过,神感动了这个人的心,他就回去告诉其他的人。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包括以色列人在内的各个国家,数以千计的人们来到荒野里,听施洗的约翰讲悔改的道。由此可见,约翰真的真的是有恩膏的人,他成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传道者之一。

然而,这也仅仅维持了6个月而已,约翰用30年来做准备,在6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他的呼召。随后,他因为批评分封王希律娶了弟弟的妻子而被希律打入了大牢,被监禁长达6个月到2年之久。

你们要知道,约翰如同为神燃烧的熊熊火焰,如此的热衷于传神悔改的道,对于一个这样的人,最大的打击是什么?与人隔绝,让他认为他无法响应神的呼召!我敢保证,这是约翰难以接受、无法面对的重大打击!

在他坐牢的时侯,
马太福音112  约翰在监狱了听见基督所作的,就派门徒去问他:
Now when John had heard in the prison the works of Christ, he sent two of his disciples,
马太福音113  “你就是那位要来的,还是我们要等别人呢?”
And said unto him, Art thou he that should come, or do we look for another? [KJV]

我们往往容易忽略这段经文,但是,这里清清楚楚地表明,施洗的约翰怀疑耶稣是否真的是救主!知道吗,这还是那个曾经看到耶稣时说,“看哪,神的羊羔,是除去世人的罪孽的!”同样的约翰;还是那个曾经见证说,“我曾看见圣灵,好像鸽子从天上降下来,停留在他的身上;这就是神的儿子”的同样的约翰;他的一生就是为了这一刻,“预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在他为耶稣受洗的时侯,神让他亲身验证了他的见证,他亲眼看见了圣灵从天上降下来,亲耳听到了神的声音!

约翰曾是如此地肯定耶稣就是神的儿子,就是救世主;他甚至让他的两个门徒跟随耶稣,并说,“他必兴旺,我必衰微”(约翰福音330)。经学家和法利赛人想要打击约翰,就来对他说,“你不知道那个曾经被你施洗的耶稣,现在收的和施洗的门徒已经远远超过你了吗?”约翰信心满满地回答,“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

约翰曾是完完全全地相信耶稣就是救世主,亲眼看到圣灵降临到耶稣的身上,亲耳听到神说“这就是我的儿子”!知道吗,就是这样一个还没出生就被圣灵充满的,30年全心献身于神的,6个月里完成了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无法完成的传道工作的约翰,在被关进监牢里之后,却开始怀疑自己曾经坚信不疑的真理,耶稣真的是救世主吗?

兄弟姐妹们,这说明了很多事情,但其中的一点就是:无论任何人都能够产生疑惑、产生不信!知道吗,如果你认为只要通过不懈的“修炼”,你就能达到无坚不摧、永不动摇的境界、不会产生不信;那么,你就错了!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环境就会对你说话,遭遇就会对你说话;约翰的遭遇就违背了他所相信的一切,他知道他是神派旷野野里呼唤人悔改的声音,怎么能被监禁起来呢?他应神的呼召所建立起来的一切,怎么能四分五裂呢?他让发生在这个世界里的,难以接受的现实侵蚀了他的信心,导致他对他所坚信的——耶稣是救世主,开始产生怀疑!

知道吗,怀疑耶稣已经是够糟糕的了,约翰甚至还怀疑起了自己,“我错过神了吗?神在我还是胎儿的时侯就赐给了我圣灵,呼召我为救世主准备道路;然而我却说耶稣就是就是救世主,我会不会说错呢?我会不会白白浪费了神给我的恩赐?如果耶稣不是救世主,那么我这一生岂不是枉费了吗?”我们说身份质疑,我们说人生重大危机,知道吗,约翰就是处在濒临崩溃的危机中,于是他派两个门徒去向耶稣求证,也是求救,“你是基督吗?我们需要再找别人吗?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吧,巩固我的信心吧!”

知道耶稣是怎么做的吗?
马太福音114    耶稣回答他们:“你们回去,把听见和看见的都告诉约翰,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unto them, Go and shew John again those things which ye do hear and see:
马太福音115    就是瞎的可以看见,瘸的可以走路,患麻风的得到洁净,聋的可以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听。
The blind received their sight, and the lame walk, the lepers are cleansed, and the deaf are raised up, and the poor have the gospel preached to them.
马太福音116     那不被我绊倒的,就有福了。”
And blessed is he, whosever shall not be offended in me.KJV

为了能让你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要讲的,我们首先要先看一下路加是如何描述这同一件事情的:
路加福音720          两人来到耶稣跟前,说:“施洗的约翰差我们来问你:‘你就是那位要来的,还是我们要等别人呢?’”
When the men were come unto Him, they said, John Baptist hath sent us unto thee, saying, Art thou He that should come? Or look we for another?
路加福音721          在那一个小时里,耶稣治好许多患疾病的、得瘟疫的、被鬼附身的;他也使很多瞎眼的看见。[直译]
And in that same hour He cured many of [their] infirmities and plagues, and of evil spirits; and unto many [that were] blind He gave sight.
路加福音722        然后,耶稣回答他们:“回去把你们看见和听见的都告诉约翰,就是瞎眼的可以看见,瘸的可以走路,患麻风的得到洁净,聋的可以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听。[直译]
Then Jesus answering said unto them, Go your way, and tell John what things ye have seen and heard; how that the blind see, the lame walk, the lepers are cleansed, the deaf hear, the dead are raised, to the poor the gospel is preached.
路加福音723     那不被我绊倒的,就有福了。”
And blessed is [he], whosever shall not be offended in Me. [KJV]

这里说的是,在约翰的门徒问完耶稣问题后的那一个小时里,耶稣根本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他基本上对约翰的门徒不予理睬。知道吗,最初当我读经文的时侯,我对耶稣的反应完全不能够理解,施洗的约翰在人生面临重大危机的时刻,派人来请教耶稣该如何坚定他的信心,消除他的不信,他是在表达,“神啊,请帮助我,我相信你就是那位要来的救世主,但是现在我的信心却在动摇,请你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然而,耶稣却对约翰的求救视而不见,反而让约翰的门徒站在那里看他行神迹?等他行完神迹后,就仅对约翰的门徒说,“把你们看见的、听见的,回去告诉约翰吧”;如此而已?这是什么样的答案呀?

让我更加摸不着头脑的是,在约翰的门徒离开后,耶稣却向在场的其他人说出他对约翰的评价,我认为这才是能够帮助和鼓励约翰的答案呀!
马太福音117     他们走了之后,耶稣对群众讲起约翰来,说:“你们到旷野去,是要看什么?被风吹动的芦苇吗?”
And as they departed, Jesus began to say unto the multitudes concerning John, What went ye out into the wilderness to see? A reed shaken with the wind? [KJV]

当然,这是讽刺的说法,耶稣真正的意思是,为什么数以千计的人争先恐后地到旷野中去?是为了看芦苇在风中摇摆的壮观景象吗?芦苇已经在那里几个世纪了,并不是什么百年不遇的奇景,所以,这不是吸引人们去旷野的原因。

马太福音118          你们出去到底要看什么?身穿华丽衣裳的人吗?那些穿着华丽衣裳的人,是在王宫里的。
But what went ye out for to see? A man clothed in soft raiment? Behold, they that wear soft [clothing] are in kings’ houses. [KJV]

换句话说,吸引人的,是约翰超凡的个人魅力吗?是他那美妙绝伦、雍容华贵的着装吗?是他的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皮鞋吗?还是他引领了时尚的风潮?

我还清晰记得“嬉皮基督徒运动”的时代,那时我在越南战场,能够读到“耶稣子民”(Jesus People)的杂志。有一次他们就介绍了施洗的约翰。文章里说,约翰穿的是骆驼毛制成的衣服,知道全天下有什么比骆驼毛还难闻的吗?就是湿了的骆驼毛!约翰住在河边,一直都在给人施洗,可想而知他身上的味道。所以,吸引人的,肯定不是约翰的着装。耶稣接着又说,
马太福音119          那么,你们出去要看什么?先知吗?我告诉你们,是的,他比先知重要得多了。
But what went ye out for to see? A prophet? Yea, I say unto you, and more than a prophet.
马太福音1110         经上所记:‘看哪,我差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他必在你前头预备你的道路。’这句话是指着他说的。
For this is [he], of whom it is written, Behold, I send my messenger before thy face, which shall prepare thy way before thee.
马太福音1111         我实在告诉你们,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比施洗的约翰更大。
Verily I say unto you, Among them that are born of women there hath not risen a greater than John the Baptist: [KJV]

当我读到这里的时侯,我想,这才是能够帮助约翰的鼓励话语呀,耶稣引用了旧约里的经文,他说约翰就是在救世主前头为他预备道路的人(玛拉基456;以塞亚书403)。可以想像,如果你是约翰,在你挣扎的时侯,有人对你说,“天哪,你就是那个400多年前经文里所预言的人!”你会作何感想?那时,来听耶稣讲道的人多得数不清,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人潮欢呼着、簇拥着他。从这样一个全天下最受欢迎的老师、大卫的儿子的口中,说出你就是经文里所预言的人;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比你更大。这是何等的赞誉呀,知道吗,这是说约翰胜过除耶稣外的,曾经在历史上出现过的所有的名人,包括摩西、大卫王、以塞亚等等!这样的高评价才能够鼓励他呀,不是吗?

我当时边读就边想,耶稣,这才是约翰要的答案呀,为什么你却不告诉他呢?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参加过鲍伯.尼科尔斯(Bob Nichols)牧师的大会。当时现场有两千人,我就坐在会场的中间,由于过道是在远远的两边,所以我被重重的人围住,动弹不得。当时,我正处在一个非常沮丧的时期,面临生活中无数的问题,真的、真的很需要得到鼓励。台上的人们在激情澎湃地说着预言,所有的名人牧师都在前面,黑根(Hagan)、科普兰(Copland)等等。我静静地坐在那里,心里想,我真的需要神的话语,需要这些名人牧师的帮助,但是我是谁?凭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关心我。当他们说我们需要站起来,互相拥抱的时侯,鲍伯牧师从台上走了下来,越过众多的人,来到了我的面前紧紧地拥抱我。我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礼貌性的拥抱,他很用力,不肯松手,不停地对我说,“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我不知道带领大教会的、如此有名的鲍伯牧师怎么会在两千人当中选中一个毫不起眼的我,但是这的确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所以,我在想,为什么耶稣不用同样的方式鼓励施洗的约翰呢?为什么要对其他人说本应对约翰说的话呢?知道吗,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无论我用什么方法,都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很多年后的一天,当我在读以塞亚书的时侯,读到关于救世主的预言,以及救世主来临的时侯会发生的事情。以塞亚书第35章,是专门写给为救世主准备道路的使者的,也是施洗的约翰极其熟悉的章节,他曾经引用过以塞亚书第40章的经文,“我就是那旷野里呼喊的声音”。
以塞亚书353     你们要坚固无力的手,稳固摇动的膝。
Strengthen ye the weak hands, and confirm the feeble knees.
以塞亚书354          又对那些忧心的人说:“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看哪!你们的神,他要来报仇,来施行报应,他必来拯救你们。”
Say to them that [are of] a fearful heart, Be strong, fear not: behold, your God will come [with] vengeance, even God with a recompence; he will come and save you.
以塞亚书355          那时,瞎子的眼必打开,聋子的耳必畅通。
Then the eyes of the blind shall be opened, and the ears of the deaf shall be unstopped.
以塞亚书356     那时,瘸子必像鹿一般跳跃,哑巴的舌头必大声欢呼;旷野必涌出大水,沙漠必流出江河。
Then shall the lame [man] leap as an hart, and the tongue of the dumb sing: for in the wilderness shall waters break out, and streams in the desert. [KJV]

突然间,圣灵让我想起耶稣在马太福音第11章里所做的,他其实是实现了以塞亚书第35章里的预言,救世主到来的时侯会做的事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耶稣完成了经文里所记载的每一个神迹,瞎眼的可以看见,聋的可以听见,瘸的可以走路,他甚至加入了几个起死回生    ,排除了一切巧合的可能性;然后,他对约翰的门徒说,回去把你们在这一个小时里所看到的和听到的,告诉给约翰。

知道耶稣做的是什么吗?他把约翰带回到神的话语里面!用神的话语去解决约翰的沮丧和不信,而不是用赞美让约翰得到情感上的慰籍。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很感谢鲍伯牧师的鼓励,但是这种慰籍却是暂时的,我敢保证,我很快就会再次动摇、再次疑惑,因为鲍伯没有办法24小时在我身边鼓励我、指引我!

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没有错;但是最大的鼓励和最大的支持却来自于神的话语!回到神的话语里面吧!约翰知道神都说过什么,有那些预言是关于救世主的,耶稣只是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这预言。

和那个时期大多数的人一样,困扰约翰、使约翰产生疑惑的是,他们都把耶稣的第一次来临和第二次来临归为一件事。你们当中的一部分应该明白我的意思,耶稣只是停在以塞亚书第611
以塞亚书611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膏了我,叫我传福音给困苦的人;差遣我去医治伤心的人,向被虏的宣告自由,向被囚的宣告释放;
The Spirit of the Lord GOD [is] upon me; because the LORD hath anointed Me to preach god tidings unto the poor; He hath sent Me to bind up the brokenhearted, to proclaim liberty to the captives, and the opening of the prison to [them that are] bound; [KJV]

但是以塞亚书61却接着说,
以塞亚书612          宣告耶和华悦钠人的禧年,和我们的神报仇的日子;安慰悲哀的人。
To proclaim the acceptable year of the LORD, and the day of vengeance of our God; to comfort all that mourn; [KJV]

明白了吗?全部都合在了一起,所以当人们看到基督降临的时侯,他们(包括门徒在内)都期盼耶稣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建立一个有形的、神的国度;他们以为耶稣会推翻罗马政府,以神的身份亲自掌管这个世界。我相信施洗的约翰也是这么认为的,救世主来了,新的国度就要建立了,神要掌权了;他是为主预备道路的,一切他所盼望的即将实现。。。但是,约翰怎么也想像不到,他会被困在监狱里发霉腐烂;“所盼望的迟延未得,令人心忧”(箴言1312),所以,他急切地需要得到耶稣的肯定。

耶稣并没有给约翰口头上的称赞,让他得到短暂的慰籍,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又再次陷入更深的沮丧;耶稣把约翰重新带回那支持他长达30年之久,使他全心专注于神的神的话语中去!知道耶稣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因为他尊重约翰!

圣经上并没有记载约翰之后的反应,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思考一段时间,这究竟是什么意思?然后圣灵就会把他带回以塞亚第35章,他一定会明白耶稣已经实现了经文里的预言,耶稣的确是救世主!约翰一定会再次坚定起来,消除疑惑;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肯定吗?因为耶稣了解约翰,所以才会给约翰一个他一定会明白的答案!

让我分享一些我的经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记得我第一次产生追求神的渴望的时侯,那时在浸信教会长大的我根本就不相信有天使和魔鬼的存在,虽然圣经上有描述过,但是我却以为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超自然、神迹根本就不是浸信派的理论。随后,我在灵里受洗,开始从人的身上驱鬼的时侯;我终于认识到,原来属灵的世界是真实的。于是我开始热衷于听人们的见证,譬如肯尼思.黑根(Kenneth Hagan,又译为:甘坚信),当他宣告的时侯,人们看到他的双手燃起了火焰;他也曾在异象中看到过天使等等。这一切真的使我着迷,我想,“太好了,如果他能做到,我也一定能够做到。”所以,我开始不停地祷告,逼神让我看到、听到、感觉到这些超自然的东西。

兄弟姐妹们,超自然并没有错,神的确可以在异象和梦境中和我们交流;但是我却迫切地渴望能够感受到神有形的显现,能够看到、听到、感觉到,受膏抹的油也能够从我的手掌上流下来。神给了我一句经文,
约翰福音2029    耶稣说:“你因为看见我才信吗?那些没有看见就信的人,是有福的。”
Jesus saith unto him. Thomas, because thou hast seen me, thou hast believed: blessed [are] they that have not seen, and [yet] have believed.[KJV]

神说,那些只依靠神的话语,而不需要感官验证的人,就是有信心的人!凭信心行事比凭眼见行事的人,更有福!知道吗,从那时开始,我彻底地改变了,我对神说,“神啊,我要做那更有福的人。如果你要给我异象、让我能看到、听到、感觉到,我会欢喜地接受;但是,我不会再通过感官来寻求你了,我不再需要任何的验证了,我要成为那连耶稣都感到惊奇的百夫长,相信神的话语,坚定于神的话语!”

兄弟姐妹们,我们当中有太多的人在强迫神给我们一些有形的、感官能验证的显现了;我不是说它不会发生,但是这不应该成为我们追求神的焦点所在!我们应该专注于那更高一级的信心,我们说,“神,如果你说‘因你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这就足够了,我相信!我不需要别人过来为我按手祷告;我不需要先知对我说神会医治我的预言!因为是你说的,我就相信;有你的话语就足够了!”兄弟姐妹们,坚立于神的话语之上,这才是让耶稣都为之称奇的信心,这才是最伟大、最高级的信心、最有福的信心!

然而,我们当中的大多数,都没有瞄准这最高级的信心,我们总是期望在聚会、大会里,会有人点我们的名,给我们一些特别的话语。因为神爱我们,他会满足我们的要求。记得有一次,我去加利福尼亚参加肯尼思.科普兰(Kenneth Copland)的大会。那是1978年,正是神引领我离开教会,建立我自己的侍奉,开始四处讲道的时候,我需要做出信心上的一次重大跨越。那时,我急需得到确认,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几千人中被选中,得到神给我的预言。

在整个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在低头祷告,祈求神给我预言。突然我听到肯尼思说,“主说”,我抬起了头。虽然我的位子离肯尼思比较远,但是我可以肯定这是对我说的,因为他正指着我;我心里想,“谢谢你,耶稣”。他接着说,你一定要站出来;要做神让你做的事情;不要担心人;不必要担心你的经济问题;跟随神的指引,神会带领你。。。知道吗,他说的正是我所相信的每一件事情,这绝对是神给我的一个肯定!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侯,肯尼思说,“你明白了吗?埃德(Edd)”,原来他是对我后面的一位牧师说预言;顿时,仿佛有一盆冷水浇到了我的头上,我空欢喜了一场,闷闷不乐地离开了大会。

回去后,我沮丧地问神,为什么肯尼思不是对我说预言?知道神是怎么回答的吗?他说,“即使是给你的预言,即使里面有安德烈的名字;这跟我已经告诉你的还有什么不同吗?”“没有,你已经把一切都告诉给我了”我回答。神问,“为什么你就不能只是相信我呢?你只需相信我对你说的话,不必再从人那里获得确认。”随后,我离开了教会,开始四处讲道。

我相信,信心的最高级就是只依靠神的话语;但是这对我们当中的大多数来说,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花尽一切心思、用尽一切方法想要证明,神真的会医治我吗?虽然圣经上已经写明,“因他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但是还是不够,我们需要牧师的祷告、长老的祝福、先知的预言,最好神能够亲自出现在我们的床前,握着我们的手说,“亲爱的孩子,使你得医治的确是我的愿”!你们可以对此做出任何的解释,但这就是不信!不信!

神已经给了你一切,如果你有信心,就选择相信神所说过的话吧!如果是神的指引,就跟随吧!谁还在乎人是否赞同,环境是否赞同;运用信心,相信神的话语,你的情况就一定会改变!

鲍伯牧师曾经说过,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见证之一,有一次他面临着非常严重的经济危机,于是他开车来到了一片空地祷告,想要从神那里得到特别的话语。他跪在那儿整个晚上,神也没有对他说一句话。天渐渐地亮了,他终于站起来回到了车上;他说,“神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对我说话。。。”他边说边发动了汽车,这时一个声音从车里传了出来,“牧者,你没有任何问题,只需要相信神!”他立刻从车里跳了出来,以为神在对他说话;当他冷静下来后才发现,原来是基督广播,他在熄火的时侯忘记关广播了。知道吗,神已经说了他想说的。

鲍伯跪了一整个晚上,祷告了一整个晚上,希望从神那里得到一些特别的证明,来巩固他的信心。但是,他真正需要做的,就只是相信那些神已经说过的话语!知道吗,我们也和他一样!“神啊,做些什么吧”“对我说话吧”“显现吧”;神已经说完了,已经做完了,明白问题的所在吗?是我们不信!我们没有安全感!我们充满了恐惧!和施洗的约翰一样,环境和遭遇与我们期望的不一样,我们陷入了疑惑,这就是根源!
疑惑使我们痛苦,让我们挣扎;我们需要回到神的话语里,运用信心,对着你的问题说,“这就是神已经说过的,有神的话语就足够了;问题,我相信神的话语,因为这是万能的神亲自对我说的!”知道吗,你的问题一定会消失!你只需要相信神!

我们需要以神的话语为根基,只相信神的话语!知道吗,当一些最不可思议的神迹发生的时侯,我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戴夫(Dave)和我曾为一个病入膏肓、濒临死亡的女人祷告,祷告完毕,我们又对她的家人传了一些福音;知道吗,整个过程中,我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也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情,我们随后便离开了她的家。

那时我已经学会,在我们祷告完毕,如果病人立刻痊愈,很好,我喜欢这样的结局;如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么我们就要抓住神的话语,继续选择相信!事情过后,我坚持不向戴夫发表任何评论,因为我也学会要闭嘴,不能宣告我的不信。知道吗,没过多久,我就完全忘记了这回事;我选择忘记,也是不想当我每次回想的时侯,就只能引发不信。

两个月后,当我们在圣路易斯(St Louis)讲道的时侯,这个女人出现了,我几乎认不出她就是当初那个只剩下一口气的女人。她跳到台上作见证,告诉大家,神是如何在我们祷告后奇迹般的医治了她。

兄弟姐妹们,我相信我们为人祷告的时侯应该立刻看到神迹;但是有时候,即使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们也要坚持相信神的话语,拒绝动摇,这才是信心!

就像耶稣为施洗的约翰所做的那样,我们也要回到神的话语中去,神的话语都说了什么?即使没有任何有形的、感官的验证,也选择相信,这就是信心!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