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安德烈.沃玛克语录:没有爱,就没有信心

安德烈.沃玛克语录:没有爱,就没有信心
全心全意地爱神和爱邻如己,能够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这是耶稣说的!

兄弟姐妹们,神的爱才是你们病痛和问题的解药。

信心是爱的结果,有爱才有信心,有爱信心才能运作。

如果你和神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爱上,我敢保证,你无法完全、真心地相信神;但是一旦你了解神是多么地爱你,你自然而然的就会回应,自然而然的就相信。

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你就会相信他/她。

如果你能明白神的爱,你就不需要重复再重复、挣扎再挣扎,一遍又一遍地用神的话去提醒神,好像神得了老年痴呆,好像你不得医治是神的责任!

这是我们的主耶稣亲口传达给我们的 —— 爱神和爱他人,是凌驾于神所有律法之上的最大的诫命!但是对于我们当中的大多数来说,这却不是信徒的生活重点。

如果神是爱,你不是爱,你怎能坐在那里心安理得地宣称,“哦,我和神有着如此亲密的关系,我完全地相信神”,你怎能脸不红、心不跳?
难道你还不明白,为何在追求神的过程中总好像力不从心、总好像有种阻隔,因为神是爱,你却不是;你的不原谅使你负重千斤,在前行的路上踉踉跄跄、蹒跚而行。

如果你能用整颗心、整个思想、整个魂去爱神,如果你能爱他人如同爱自己;那么没有人可以在你面前指手画脚,告诫你这样那样了,因为,你已经自动满足了整部律法和神一切的要求!你同时也会敬畏神、敬畏他所说过的话,并甘心对其一一遵守。

我们一方面在“虔诚”地祈求得医治、得富足、得平安,祈求能够以灵为念;另一方面却在废寝忘食地追看着那充满争斗、背叛、阴险算计的电视节目,并为其精彩绝伦、跌宕起伏的剧情而津津乐道。

许多人都习以为常地活在纷争和仇恨中,即使自己家里没有,他们也会打开电视,兴致勃勃地观赏别人的相互残杀、勾心斗角,还将此戏称为娱乐!
你们以为,在追求神的同时,又接受这世界的浸染,二者是不起冲突的;真是这样吗?如果是真的,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不懂得什么是爱的基督徒?把爱误认为是肉欲、是等同交换?

知道吗,耶稣说,如果你爱邻如己,你就等于满足了律法的要求。如果你爱他人,你就不会有婚外情,只要想到这将会给另一半带来的痛苦与伤害,无论多销魂、多诱人,你也会驻足不前、不为所动;
就如同全心全意地爱神一样,如果你已经全心全意地爱着这神最好的恩赐,试问,你的眼里、心里、脑里哪还容得下其他的赝品呢?

如果你爱他人,你就不会撒谎骗人,即使是所谓的“白色谎言”;因为你绝不会想要用虚假的事实去操纵、影响、蒙蔽你所爱的人,你只愿以诚相待。如果你爱他人,你就不会偷窃、吸毒、酗酒、赌博….
神的爱里不包括嫉妒和纷争,真心爱一个人,就不会嫉妒他/她,而是会衷心地替对方感到高兴;

兄弟姐妹们,不错,我们待人不应该有双重标准,但是即使有双重标准,也是要对家人最好,因为他们是和我们血脉相连的最亲的人!如果家不和谐,充满吵闹、对立、冷漠和疏远等各种纷争,知道吗,来自于撒但的混乱和每一种邪恶的行为都在那里!

你对待陌生人的态度远远胜于对待你妻子的态度,居然还不明白为什么你们的婚姻不幸福?”

我引用了雅各书316的经文,让他了解,不论发泄的对象是车、是狗,还是家俱、碗碟,只要他每次因愤怒和狂躁而陷入争斗,他就是对撒但大开其门,允许撒但登堂入室。


兄弟姐妹们,无论你们有什么样的血型、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遗传基因,无论你们在什么样的家庭长大、彼此对待的习惯如何;我要说,别再找借口了,在你重生的那一刻,你就已经成为了一个新造人!你的血管里流着的是神的生命!你的灵里有着和耶稣基督一样的思想,一样的爱!主给我们最大的诫命就是爱神、爱他人!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