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圣灵对教会说: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

一场如期而至的飓风,让包括纽约在内的众多美国都市陷入混乱。尽管美国政府做足功课,但在肆虐的“桑迪”面前,钢筋水泥的繁华都市还是暴露了脆弱的“内心”。” “然而,当“桑迪”以万钧之势登陆美国,纽约精心构建的防洪“堤坝”依然禁不住飓风的冲击。”
当这场飓风造成的冲击后,守望者听到圣灵宣告说读启示录:
22章10 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12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15 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只有洗净自己的衣服的人才能进到圣洁的神面前。在神的眼中,只有两种人:圣洁的人 -他们是行义的人。不洁的人 -他们是行污秽的人。人的身体的行为决定了是否在神面前圣洁。)
但是,圣灵指引:仍然有好消息。这章一开始就如此宣告:

______________生命水和生命树

2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a]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 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 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
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主说:生命水 -圣灵,是白白给那些口渴的人喝的。愿意的人都能取得到!耶稣说,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所以,不论你今天的情况多糟糕,你还是有盼望的。圣灵-带着神的话语能够洗净你一切污秽。)
启示录7章 无数的人站于宝座前
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 10 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于羔羊!” 11 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 12 说:“阿门!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神必擦去一切人的眼泪 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 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15 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侍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 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17 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如何洗净自己的衣裳?圣经说:成圣是藉着耶稣基督的宝血,圣灵,神的话语,你的信和顺服神。

哥林多前书 6:11 你们中间也有人从前是这样,但如今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借着我们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

帖撒罗尼迦后书 2:13 主所爱的弟兄们哪,我们本该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他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因信真道,又被圣灵感动成为圣洁,能以得救。

彼得前书 1:就是照父神的先见被拣选,借着圣灵得成圣洁,以致顺服耶稣基督,又蒙他血所洒的人。愿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给你们!

希伯来书 13:12 所以,耶稣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也就在城门外受苦。

约翰福音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19 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

以弗所书 5:26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使徒行传 20:32 如今我把你们交托神和他恩惠的道,这道能建立你们,叫你们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必须保守身子圣洁,不受玷污。因为神是圣洁的,所以祂的子民也要圣洁。非圣洁,不能见神。

希伯来书 10:29 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做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

帖撒罗尼迦前书 4: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

罗马书 6:19 我因你们肉体的软弱,就照人的常话对你们说: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做奴仆,以至于不法;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做奴仆,以至于成圣。

罗马书 6:22 但现今,你们既从罪里得了释放,做了神的奴仆,就有成圣的果子,那结局就是永生。

 

———————————————守望者的话

通常改变都是很痛苦的,因为必须把许多自己以为珍惜的人和事都放掉。改变带来压力,压力使人觉得难受。他学到的功课是,必须依靠圣灵。正如经上说,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迦利亚书 4:6下)耶稣离开世界之前,吩咐门徒一项重大的事,就是祂会差保惠师-圣灵来,与祂的门徒永远同在。当门徒按照耶稣命令出去传福音时,圣灵与他们同工,让神迹奇事随着他们,证实所传的道。圣灵的大能使耶稣死里复活,同样,也赐生命给我们这些信的人必死的身体。

灵的世界是真实的。神把永恒放在我们里面,叫我们不再单看肉体的生活而是要看到属灵的真实,因为看得见的只是暂时的,转眼会过去,看不见的才是会永远长存。我们看不见灵,但是的确存在,而且永恒。耶稣很清楚告诉我们,“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6:63)
很多人不能解决今生的问题和痛苦,都是因为只看肉体(包括身体,思想和感情),而忽略了人是有灵的活人。

从耶稣的教导和祂自己的事工,都可以看见完全是圣灵的大能彰显。其他人都看那些人眼看得见的人和事,耶稣却看那看不见的,因为祂从天上来,知道天上的真实。
使徒们也是如此成为得胜者。唯有得胜者才能进天国。

耶稣在启示录(2-3章)对7间代表所有教会的教会说的话,清楚讲明了这个事实。“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给他吃。” “你务要至死忠心,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 “得胜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那赐给他” “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

启示录这样形容一个得胜者(12章1节)”弟兄胜过它(魔鬼),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想一想,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世界上的事能使我们为了留恋它而愿意下地狱,并且在永恒里忍受硫磺的火湖里的昼夜痛苦的烧呢?(启示录20:10-15)

——–圣灵警告末世教会(关于基督徒的身子必须荣耀神的事)

哥林多前书 6:9-10
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做娈童的、亲男色的、 10 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哥林多前书 6:17-20
17 但与主联合的,便是与主成为一灵
要在身子上荣耀神
18 你们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都在身子以外;唯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19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 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
罗马书 12:1-2
献己于主当做活祭
12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