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AAA 恩典语录

8:02 am 7/12/12 AAA
约翰福音12:50 启示 -耶稣对我们说出神话语的秘诀:
“神所说的话,就是永生”!
"And I know that His command is everlasting life".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
神的命令就是=神的话语;His command = His words
神的话语就是永生!
耶稣说:“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 6:63
————
怎样拿到?
就是:信,信耶稣,信神的话;话自己就给永生,给医治,给丰盛人生!
亚伯拉罕就是这样信;罗马书4:16-25 他没有看身体症状,只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所以我们只要信神所说的话,就是他的应许,必能作成!
————
一定需要圣灵:
一位主内姐妹,忧郁症多年,有人带她信了主,但是教会没法帮助她脱离这捆绑。信主两年来,她还是吃药,每天 坐在屋子里,什么都不想做,被折磨。
一天搬来新房客,和另一位主内姐妹一起用方言在房间里祷告。这被忧郁症折磨的姐妹,听了,竟然被神的灵除去她心灵的蒙蔽,她醒悟过来,跑到房门外,很仔细的听,非常渴慕;后来她就告诉那房客,她也要讲方言,要被圣灵充满!因为她听了,人就清醒了,舒服了,被释放了。
那房客带她祷告,领受圣灵,她就开始说方言。
次日,她就自己开始读圣经,又去敲房客的门,要明白这圣经。
房客不会读中文,就祷告圣灵引导,用非常有限的中文解释,也用了英语;很奇妙的,那姐妹用中文,房客用英文,都听懂对方。
因为圣灵带领他们。
那姐妹就自己读经。开始得到亮光,非常喜悦,在屋子里不再坐着一动不动坐整天,而是拿着圣经读,还走来走去,喜乐地宣告:这经,这话,是真的!是活的!是对我说的!

她靠着圣灵引导,顺服神的命令读圣经,相信神的话语是真的,是对她说的,就得到了神的应许,得到了医治和释放!!

神的话,就是恩典,白白的赐给一切相信的人。耶稣就是神的道(话),成为人,让世人看见神,也看见神的话。
———————————

祷告:天父啊,愿人都如此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如此降临!因为国度,权柄,荣耀都是你的!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