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给所有信耶稣的人的2017年岁末祝福祷告

今天守望者被圣灵引导,读以下经文(新汉语译本
)给所有信耶稣的人的祝福。从经文我们看见我们得到的是主耶稣已经完成了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白白地领受罢了!亲爱的朋友,主内的家人,这是给你的2017年岁末祝福祷告!
怎样得到?听了福音和相信就得到。有什么证据?信的人里面有圣灵,就是证据。
1:13 你们在基督里也是一样,你们既然听见真理的道,就是使你们得救的福音,也相信了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14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到神的产业得赎,使他的荣耀得到称赞。
靠什么与神亲近?和彼此亲近,成为一家人?靠耶稣的宝血、耶稣的身体。
2:13 但你们这些从前远离的人,如今在基督耶稣里,靠着基督的血,已经靠近了。
14 因为基督自己是我们的和平:他使双方合而为一,拆毁在中间阻隔的墙,以自己的身体除掉了冤仇,
耶稣来到世上的目的是什么?传福音给犹太人和非犹太人。用什么是我们来到神面前?他给我们重生的圣灵。因为神是灵。没有人能够以血肉的身体来到神面前。
17 他来把平安的福音传给你们这些在远处的人,又传给近处的人,18 因为我们双方借着他,靠着同一位圣灵,都可以来到父面前。
神的旨意是什么?就是要我们通过耶稣来到他面前,不再被我们的罪隔离。
3:11 这是按着神在我们主基督耶稣里成就的永恒旨意。12 我们在基督里,借着对他的信心(新普及译本:“因为基督的忠心”),可以坦然无惧,并大有信心地来。
使徒保罗为信徒的祷告:要我们每个人被圣灵充满,就能明白基督的爱,就能被神的一切丰盛充满,就能被神运行在我们里面的大能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14 正因如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 天上地上每个家族都是由他命名的──16 祈求他按着自己荣耀的丰盛,借着自己的灵,用大能使你们内在的人刚强起来;
17 又让基督借着你们的信心,住在你们心里。这样,你们既然在爱中生根基,
18-19 就有能力与众圣徒一同领悟基督的爱是多么长阔高深,并有能力认识他这份超越知识的爱,使你们可以被神的一切丰盛完满所充满。
20 神能够按着运行在我们里面的大能,成就一切远远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21 愿他在教会中,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