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神奇见证:两个自闭症兄弟得到医治!

从自闭症到正常真棒!
两个自闭症兄弟提摩太与詹姆斯如何得医治
这是一个完美的周一上午,克里斯托弗·麦克德莫特第一次抱他的新生儿提摩太。虽然这两个人刚刚见面,但爱的连接已经形成了。克里斯托弗只想要为他的儿子做最好的事情,那时候他无法想像会阻止他的任何东西。
但是,当他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完全不可思议的时候,克里斯托弗对提摩太的一个完美的宝贝想法很快就消失了。克里斯托弗的妻子狄波拉回忆说:他像是在痛苦地尖叫起来,而且医生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作为新的父母,克里斯托弗和狄波拉不知道从一个新生儿的期望,所以他们只是假设大多数的孩子像提摩太。
除了他的尴尬之外,提摩太似乎对麦克德莫特夫妇来说是非常正常和快乐的至少在他的头几年里。当提摩太年纪大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他不是一个快乐的男孩,狄波拉说。他一直非常紧张和焦虑。当提摩太约九岁时,问题升级。由于麦克德莫特夫妇(McDermotts)害怕如果提摩太被送往学校,他将被诊断患有注意力缺陷障碍,所以他们一直在家庭教学。 狄波拉回忆说:他甚至不能坐着安静吃饭。” “他会绕着桌子跑,吃一口饭,然后重复这样绕着桌子跑来跑去。
麦克德莫特夫妇最大的恐惧之一是提摩太一个人长大——当他们变老了,当他们不再在那里保护或照顾他了。他们就决定,提摩太有兄弟姐妹会是好事。甚至提摩太认为,有一个弟弟是一个好主意,直​​到他有一个。
宝贝詹姆斯,像提摩太,被证明是一个有困难的孩子;但是,与提摩太不同,他很开心:我们突然意识到要有一个活泼的孩子会有多么不同,并且会用眼睛看人,克里斯托弗说。但是,狄波拉知道,她将无法继续给提摩太在家教育,同时也照顾詹姆斯。教导提摩太是非常麻烦的,因为每个星期,狄波拉觉得自己不得不重新把上周刚刚教过的功课又教一遍。但是,狄波拉说,提摩太有能力记住他从他的视频或电脑游戏中学到的东西。事实上,他会发现星球大战游戏对不同行星上的语言造成的错误。他非常愤慨他们错了——对他来说样样东西都必须井然有序。
生了弟弟詹姆斯后,提摩太的事情变得更糟,因为他的父母没有时间去投入给他。他们给他在一所小型专门学校就读,他们认为可以帮助他。相反,它只是放大了他的问题。提摩太开始有溺死的噩梦,他体重减轻,他停止了成长。然后,他开始发生情绪风暴”——微不足道的事情会使他崩潰。
这些风暴导致他进入危险的行为,例如头顶门或地板,或由于苦恼而自己打自己。在公众场合,对提摩太来说压力很大,他对自己的食物和它是怎样准备都有非常特别的要求。他也没有协调,造成简单的事情譬如写作都成为一个重大的挑战。麦克德莫特夫妇别无选择,只能让提摩太离开学校,寻求专业的帮助。
当提摩太病情恶化的时候,詹姆斯大约十八个月就开始出现自己的问题:詹姆斯总是有一些奇怪的事情,但不足以引起关注,狄波拉回忆说。但是后来他停止说话和交流,他停止想要人们看着他,他对灯光敏感,然后他停止吃他的食物(如果它不是完美的质感和正合适他的话)。
根据提摩太治疗师的建议,麦克德莫特也对詹姆斯进行了评估。他被诊断为发育迟缓和行为问题,以及自闭症谱系的明显障碍。在这一点上,提摩太已经被诊断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现在詹姆斯有可能做同样的诊断。克里斯托弗和狄波拉必须面对困难重重的现实——他们有严重残疾的两个孩子。
在此期间,狄波拉也面对着自己的挑战。克里斯托弗接过新的工作,他经常出门在外,因为她全天候专注于她的孩子,她没有朋友圈或任何适当的支持系统。她只好独自穿过这个黑暗的山谷。但是,狄波拉很快发现,在她最黑暗的时刻,上帝的爱和恩典最明亮地照耀着她。
狄波拉回忆说:有一天,当我真的很失望的时候,我看电视上的基督教节目。那些妈妈在说他们的孩子,自豪地炫耀他们的照片。它使我想到并真正体会到我自己的家庭经历。我感到如此孤独和被遗弃。我向神喊道:你为什么不帮我们呢?我多年来一直在请祂帮我们,我很生气。我相信这是神的错,因为我被教导说祂是掌握主权的。我说:我爱我的男孩,你应该爱他们比我多…”我告诉他,我会为我的男孩而死。祂说,我已经做了。我惊呆了,只能闭嘴。
当时狄波拉盯着壁炉,继续和神说话:你是死了,但是在我们的情况下有什么区别呢?神回答说:我要医治你的儿子。狄波拉的信心跃升,她心中立即相信她的儿子会好起来的。我记得想,是的,祂会治愈他们。这就是为什么祂死了,所以祂可以治愈他们。当狄波拉继续无意识地凝视着闪烁的火焰时,神融化了她的泪水,痛苦,多年的焦虑。从那时起,白天和黑夜曾经一直偷偷跟着她的恐惧彻底消失了。
虽然狄波拉念念不忘神的话语,但仍然需要帮助。有一天她正在祈祷,她住在距离几个小时的路程的母亲,打电话告诉她打开安德烈.沃迈克的福音真理影音节目。她立即​​调动并观看了汉娜·特拉迪兹(Hannah Terradez)的医治见证故事,关于神如何神奇地治愈了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 狄波拉回忆说:当我看到时,信心在我里面升起来。 我想,是的,安德烈渥迈克谈论我的神!克里斯托弗在互联网上查看了安德烈渥迈克事工(AWM),麦克德莫特夫妇惊喜发现,安德烈将会在两周后来沃尔萨尔Walsall – 距离他们两个小时的车程的地方。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狄波拉和克里斯托弗孜孜不倦地研究了安德烈渥迈克事工和汉娜。他们受到所学的东西的祝福和惊奇,并且在他们的心中知道,这是神对他们求救的回答。但他们也知道,只要能到达Walsall——这将需要一个神迹。
提摩太不能持续超过十五分钟在一辆汽车内,而不会感到严重恶心。詹姆斯从来没有超过坐过半小时的车。即使在短时间内,他也不断地尖叫和哭。住酒店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挑战,远离常规和熟悉的环境。但麦克德莫特夫妇知道他们必须去参加這会议。
他们开始每天都看安德烈,买了尽可能多的书,并从www.awmi.net下载了教导。他们越来越相信神所说的他们已经有了(医治)。狄波拉的下一步是打电话给安德烈渥迈克欧洲事工,并提醒他们麦克德莫特家的情况。接电话那女士问我,你能相信什么?我告诉她,我想我们可以到那里,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行使我的信心进入会议的建筑物。她说如果你没法叫他们离开车子,我们会派一个祷告队给你,然后她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祷告。她是有权威的,并且感谢神已经完成了。我挂断了想,这真的会发生!
这次旅行的两个星期,测试了麦克德莫特夫妇信心的极限。每当提到这次旅行时,提摩太都焦急地哭了起来,当天来了,他拒绝进入车里。但是,狄波拉对神宣告神答应她的话,并拒绝退缩。随着这家人的开车,两个男孩都安顿下来,变得平静开朗。奇迹已经发生了。
作为信心的进一个步骤,一旦麦克德莫特到达他们的酒店,他们就去隔壁同一个肯德基吃饭,之前在神治愈之后汉娜就在那里吃饭。两个男孩——他们的整个生命不仅受到他们吃的严重限制,还必须以特别的方式准备食物 ——竟然能够在那里吃了爆米花鸡肉和炸薯条。神继续以神迹一一回应這家人的祈祷,证实祂完全掌握了他们的情况。
在会议中段休息时,德博拉和克里斯托弗带着他们的儿子排队等候安德烈为他们祷告。队伍很长,在轮到他们之前,安德烈宣布现在是回到座位的时候了。 狄波拉完全灰心丧气,开始哭泣。没有安德烈为她儿子们祷告,她不能离开。就在那时,有人抓住了她的手臂,把她推到安德烈前面。那个人是保罗·弗拉纳根(Paul Flanagan),恩典圣经学院(CBC)西米德兰兹省的主任。
狄波拉很快告诉安德烈我们的情况,克里斯托弗说,毫不犹豫地,他只是责备自闭症,并命令治愈进入我们的男孩。然后他祝福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并感谢神我们将履行神在我们生命里的计划。他然后说了一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他告诉我们,我们现在是正常、健康的孩子的父母。
我记得听到时好像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只有这些话挂在那里,狄波拉说,对我而言,是耶稣对我讲话,这是一个承诺。我知道安德烈是对的。我们离开了,去了麦当劳,在那里我们的男孩像我从来没有见过一般的吃东西。
从第一天麦克德莫特家回到家,他们在詹姆斯和提摩太看到的转变是显著的。那晚是自从詹姆斯五年前出生以来,整个家庭都经历了平安睡眠的第一个晚上。
狄波拉和克里斯托弗对神在詹姆斯身上的大能感到敬畏,因为詹姆斯一整个月都如此在晚上安静睡觉,接下去一年又一年如此。提摩太也发生了同样的神奇变化。克里斯托弗说:就好像提摩太被覆盖在自闭症的鳞片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鳞片被剥离,露出了他今天這了不起的男孩。
狄波拉把她男孩们奇迹般的变化归结为神的话语治愈——祂给她的应许和安德烈的教导,这有助于她正确地理解神的医治意愿,并在怀疑的时候保持她的信心。当我看安德烈教导时,他似乎正在谈论我所认识的神,而不是每个人好像都在谈论的另一个,狄波拉解释说。我对许多其他人的教导感到困惑:关于信心,言语的能力和了解行为和恩典之间的差异。
我觉得上帝引导我去安德烈的教导,这样祂可以教我需要知道的东西。我只听安德鲁近六个月的时间,那时候我的问题得到回答。帮助我最多的教导是《灵、魂和身体》,《你已经有了!》和《神想要你好》。通过这些,我终于明白了我过去如何被别人错误地教导了关于上帝的主权。狄波拉意识到,如果她不断地相信错误,她的男孩今天不会得到治愈,因为她会认为他们的状况是上帝的旨意。
一旦提摩太和詹姆斯得到了神的医治,麦克德莫特把他们都带回了他们原有的心理学家进行了另一次评估。新的诊断是提摩太是一名神经发育典型的年轻人,阿斯伯格综合征的标签是不适用他的。他被判断不需要医生的护理了。同样,詹姆斯的官方报告现在读到:很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自闭症三合会有关的所有领域都有重大进展。因此,自闭症谱系障碍标签已经不再适用于詹姆斯,应该从将来任何与他有关的文件撤去。
狄波拉和提摩太一起开始上安德烈的恩典圣经学院CBC函授课程,希望有一天可以参加CBC全日制学生。从那里,我们将看到主指引我们的地方,狄波拉说,但是现在,我们通过函授课程获得了坚实的基础。(去年提摩太已经二年级毕业了!)
现在麦克德莫特家的现实和对未来的希望远远超出了当提摩太和詹姆斯还是小孩时。狄波拉记得当一个正常生活只能是想象的时候:我曾经梦想着我们四个人出去吃饭,不用担心什么,就像一个正常的家庭一样。我曾经梦想去看电影,吃爆米花,一起看电影。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是,正如我想象的那样,我们现在去了电影院,我们买了爆米花。我们是一个正常的家庭了,我是正常,健康的孩子的母亲就像安德烈说的一样。
(可以到這网站看原来的英文见证:http://www.awmi.net/video/healing/mcdermott/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