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圣灵大能的见证:我們復活的基督(转载)

我們復活的基督
史密斯.維格氏維爾
讀經:使徒行傳第四章
  今天我們讚美神,因為我們榮耀的耶穌,乃是一位復活的基督,那些已經嘗過聖靈內住能力的人,心裏必會體會明白──往以馬忤斯的兩位門徒,與復活的主同行,當時心中火熱的味道。(路二十四13-31)
  請注意使徒行傳第四章31節:「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有許多教會從未經歷這種禱告。一個教會若 不知如何用禱告和呼求(Shout)神,是絕不會有震動反應的。假如你所住的地方,是沒有上帝能力的彰顯,你可以在你的門檻上寫:「以迦博 (Ichabod)──榮耀離開以色列了。」(撒上四21)惟有人從神學會有能力,和讚美的禱告的奧秘時,神的大能才會臨到。有的人難免說:「好吧,我在 我的內心裏讚美神。」但你心裏若充滿對神的讚美,你的口應當會禁止不住,是會發聲讚美出來的。
  什麼是內在生命的變化
  有一位在倫敦經營大事業的生意人,他只是一位星期天的基督徒。他所參加的教會是一間裝飾得很美觀,座椅也舒適,所以容易在牧師講道時,睡著 了。他在事業上是非常成功昌盛,但他內心卻沒有平安。在他的公司裏有一位年青人,每天看起來總是快樂無比,常跳躍地吹著口哨。有一天這位老闆問這年青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總是看起來那麼快樂,吹著口哨?」年青人回答:「我就是快樂,沒有辦法不這樣做啊!」老闆問:「你從那兒得來這快樂?」他說:「我是 在五旬節(聖靈降臨節)教會得到的。」老闆好奇地問:「那是在什麼地方?」年青人告訴他的老闆地址之後,他就去參加有聖靈充滿的教會。神開始破碎了他,不 久之後,這位大老闆的生命完全改變了。幾天以後,他發現自己的不同;不但不像從前那樣被事業所煩擾,現在倒也吹起口哨,歡喜跳躍起來。遇到不愉快的問題 時,可以用喜樂的心來替代,他的內心意念和生命已完全被改變。
  大聲歡呼除非是發自內心的,否則你是發不出聲的;所以人必須先讓神的能力作裏面的工作。只有神內心工作的大能才能改變人的意念和生命。上帝神 聖的生命必先流入人們的體內,人們才有一個外在的憑據和見證。有時我會對參加特會的人說:「前些晚上,你們沒有來這裏哦?」他們會調侃的說:「喔,有啊, 至少我的靈有來這裏。」我就對他們說:「好吧!下次請你們的靈和你們的身體一起來,我們不要有許多的靈魂,而沒有身體在現場。我們要你們來,並且被聖靈充 滿。」
  「當所有的人願意像以前耶穌的門徒來禱告和讚美神,奇妙的事就要發生。人們若可以抓住神的火焰和能力,他們才會願意再來。反之,若那地方將每 一件事變成儀式、枯乾和死沉,人們就無用武之地了。五旬節教會中的聖靈的能力是要釋放人,因為神期望每一位基督徒都得自由。弟兄姊妹已疲於互相模倣、奉承 對方,他們要真實而且看到有活的基督在他們心裏面,被聖靈充滿的人們。」
  上帝總是準時的
  我曾收到人們寄來的信和電報,要我去服事。但當我到達時,人對我說:「你來的太晚了。」我說:「不會,神差我去任何地方都不會太遲。」神使我看見,當神差遣我去的時候,情況就有改變。
  我到一個地方,在會場看到的都是陌生人,有人介紹我一位躺在床上無助的青年病人,他沒有盼望,醫生那天早晨來說:「他不會活過今日。」病人側 躺著臉緊貼著牆壁,我對他說話的時候,他小聲喘著氣回答:「我翻不過身來。」他母親說:「他們必須提起床上的被單來挪動他,好幾個星期了。」這人太軟弱 了,只能停留在同一個姿勢躺著。
  這年青人說:「我的心臟太弱。」但我向他保證:「神賜你心中的力量,給你永遠的福份。」(詩七十三26)你若願意相信神,今天就能得到祂的力 量。我們的基督已經復活。祂是一位活生生的基督,祂住在我們心裏。我們不能只有這一個理論;基督必須藉著聖靈的能力,活在我們裏面。基督必須提升我們的內 心,因這能力使祂從死裏復活,也必要叫我們的身體活過來。(羅八11)並且當這榮耀復活的能力,湧流穿過時,你也必要從你所有的軟弱中得釋放,在主耶穌裏 成為剛強的人。(弗六10)這復活的能力是神今天要你擁有它,為什麼此時此地你不來接受你該得的福份呢!
  在會場裏我對他們的父母說:「我相信你的兒子,今天必定起來。」這位生病的年青人的雙親,只是笑笑作罷。在現今的世代難道人們不期待看到神蹟 奇事發生嗎?他們不想看到像當初耶穌門徒所做的嗎?難道神已經改變了?或是人們的信心已經縮水了,以致他們不期待耶穌曾經應許有更大的事將來要發生?不要 奏低半個音的琴調,我們所傳的應當升到對而準確的音階裏,切不可存留著任何聖經以外的東西。
  那時正是冬天,我對他父母說:「你願意把你兒子的衣服帶過來嗎?」他們不理,只是等他們的兒子死去。他是快要死了,但我已經到一個如此相信神 的地步,相信羅馬書第四章17節神對亞伯拉罕所說的話:「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
  神啊!求你來幫助我們瞭解你偉大的奧秘。這是人們知道該如何運用信心來呼求那使無變有、使人復活的神的時候了。
  我曾遇到有些人,他們是神大能的勇士,但他們沒有信心呼求神,他們所到之處被發現不是挫敗就是沮喪;甚至禱告時用簡短的話語,力不從心,只是 說些無用的句子。如果是這樣,你是無法用這種方式來贏得勝利的。你要獲得勝利,必須學習對著敵人惡魔的面斥責。人學會了面對挑戰,牠必被打敗。我們若知道 如何適當地呼喊歡呼,情形就要改變,奇妙的事會發生。
  使徒行傳第四章24節說:「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神說。」確實的,這必是個高聲的禱告。我們必須瞭解,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得著祂所賜 的生命。在這世界上,五旬節的復興是有活潑生命在我們裏面的。我相信聖靈的洗,也相信說方言,並且我相信每一位被聖靈充滿的人,都可以說出其他的方言。 (徒二4)我相信聖靈的能力,若你們被聖靈充滿,你必得到何等豐盛的生命──活水的泉源必從你們裏面湧流而出。
  最後我說服了這一對父母,把他們兒子的衣服帶來,然後放在他的床上。用人的眼光,這年青的人是快要死了,我對這受苦的青年說:「神已經啟示 我,在我按手在你身上時,這地方要被聖靈充滿,這個床要被震動,你要被震動,並且被聖靈拋出床外,你必自己穿上衣服,而得痊癒。」我按手在他身上,突然神 的大能降下來,並充滿那個地方,我被震倒。不知怎麼回事,瞬間那地開始震動,我聽到那生病的青年人走到我身旁說:「榮耀歸主!榮耀歸主!」
  他穿上衣服喊著:「神已經醫好我了!」他的父親躺在地上,母親也仆倒,還有其他現場的會眾也都仆倒在地。那天神顯現祂的能力,為要拯救他們全家的靈魂。祂並且醫治了這位生病的年青人。這是復活基督的能力。現在那位青年人正在傳揚神的福音了。
  上帝正在工作
  多年來我們渴望神來到我們當中,讚美主,祂已來了。這個潮水正在各處顯現。不久前,我在瑞士傳講五旬節信息,特別是可以去那些還不曾聽過靈恩 信息的地方,現今已有九處,聚會地方正在燃燒神的祝福。世界各地都有相同的現象,這個偉大的五旬節工作正在進行中,你在各處都可看見祂的聖靈正澆灌許多飢 餓的心靈,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祂的應許永不落空。
  我們的基督已升天了,祂的救恩不只是一小角落之工作,祂是榮耀的人子,曾為我們去到髑髏地,祂要釋放我們,使我們──從所有創傷和惡魔手中得自由。我們升天的基督一觸摸,就能使死人復活,哈利路亞!
  這位奇妙的耶穌就住在我們心中!是祂使我們領受聖靈的洗,祂使一切事都不一樣,我們是上帝初熟的果子,(雅一18)要像耶穌一樣,並要走在祂 的腳蹤中,活在祂能力之中。這是何等的救恩,復活的基督在我們裏面,我覺得其他事物必歸虛空,無用,和毀壞的,就連那聖潔的,最好的思念,也必衰微,惟有 基督,祂必興旺,萬事都在聖靈的權下。
  復活基督內住
  你敢從神那裏承受產業嗎?你敢相信神嗎?你肯站在祂的話語上嗎?這話語是什麼?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你將像麥子被篩一樣,你必被奇特的事 來試驗,你將被放在一個地方,是使你必須完全投靠神的。在我們被試煉的事上,沒有一樣是超過神的許可。試煉臨到時神恰好在試煉中與你同在,並要在那試煉中 拯救你,(林前十13)你被試煉以後,祂使你成為精金,(伯二十三10)
  每一個試煉,是要帶你到神到更高的位置上,這試煉要測試的你信心,在那裏,你就會知道神所給你的信心,是要往前再邁向下一個試煉,若不藉著升 天的基督的能力內住心中,無人能得勝。如果你能有這經歷,你就不會說:「這是我作的,那是我作的。」你必渴望把每件事的榮耀都歸給上帝。
  如果你站穩你的根基,如果你確知復活基督的同在在你心裏,當你看到事情變得更糟時,你可以一笑置之,神要你被神建立及扎根在基督裏。只有當你被聖靈充滿時,你才能在祂裏面堅定,不動搖。
  主耶穌說:「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地迫切呢?」(路十二50)無疑地,耶穌以苦難遵守父神的旨意,被審判之後釘在十字架上,藉著 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來九14)神也要照樣引領我們,聖靈也要在這十字架的路上步步帶領我們。神已引領耶穌經過空的墳墓,進入升天的榮耀, 坐在高高的寶座上,神的兒子絕不會感到滿足,除非祂能與我們分享祂的榮耀和王位。
譯自:不住增長的信心《Ever Increasing Faith》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