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愛帶出神蹟、因為愛成為別人的神蹟!

僕人與神蹟 (摘录)
這個世代需要有一群人起來,聽到上帝的話、單純倚靠主,主怎麼說,就怎麼跟,接著便會領受神蹟、帶出神蹟,自己也成為神蹟去祝福別人!
三、能夠施行神蹟的人:上帝的僕人
海蒂.貝克的見證
海蒂‧貝克(Heidi Baker),我認為她稱得上是「更正教的德蕾莎修女」。我最近重新再讀她所寫的《因為愛,我在這裡!》這本書,如果你已經讀過,我鼓勵你再讀一遍,絕對 會有加倍的感動。你渴望像耶穌一樣,行出許多的神蹟嗎?去讀這本書吧!因為愛,我在這裏;因為天父的心、因為耶穌,我們在每個地方,而且每個地方都會彰顯 許多神蹟奇事。
海蒂‧貝克在非洲的莫三比克作宣教士,剛開始服事的時候非常辛苦,好不容易才建立四個教會、收養了三百二十個孤 兒。後來有兩個異象改變她一生,第一個異象是,她回到西方世界去參加一個特會,因為在非洲服事很辛苦,靈裏面需要更新;特會中講員的信息充滿恩膏與能力, 原本躲在後面的她,立即衝到前面去,講員按手在她身上,對她說先知性的預言:「妳想得到莫三比克這個國家嗎?將來在這個國家,瞎子將看見、瘸子將行走、聾 子將聽見、死人復活、窮人將聽見好消息。」(參路加福音七:22
 不久之後,她回到莫三比克,每次看見瞎子,就開始為他們的眼睛禱告,她足足禱告一年,卻不見有任何神蹟發生;有 些瞎子雖信了耶穌,可是眼睛還是沒能痊癒。假如是你的話,你會不會繼續禱告下去?我們可能會這樣安慰瞎子說:「耶穌與你同在,信耶穌就很好了!神蹟最終的 目的就是讓上帝得榮耀!」請注意,我們傳講神蹟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有些人只想要身體得醫治卻不要耶穌;但我們也要注意,有些人可能信了耶穌,身體的殘疾卻 沒有恢復,不過我們也不要就因此放棄求上帝賜下身體的醫治。上帝施行神蹟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人,瞎眼不是祂的計畫、不是祂的旨意,不在祂創造人的心意之中。
 當海蒂‧貝克為許多瞎子禱告一年之後,有一天她為一個瞎子禱告,她的眼睛開始由白色變成灰色、再變成棕色……, 她的眼睛被打開了!她看見了!周圍的人開始驚呼:「阿伊達(Aida)媽媽看見了!」海蒂‧貝克聽見後嚇了一跳,因為在莫三比克,她的名字就是阿伊達媽 媽;而那位瞎眼得看見的女人,竟然也叫這個名字!第二天又為另外一位瞎子婦女禱告,她也看見了,而這第二個女人的名字也叫阿伊達媽媽。就這樣,連續有三個 瞎眼得看見的女人名字和海蒂‧貝克的名字一樣,她就禱告問上帝說:「上帝啊,到底這是甚麼意思?」上帝回答她:「因為妳是瞎子!」上帝的意思是,西方的教 會是瞎子─非洲的貧窮人至少知道他們貧窮,西方教會卻不知道自己是瞎子、是貧窮的,還自以為了不起。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就像啟示錄的老底嘉教會一樣,以 為自己是富足的,卻不知道自己是貧窮、眼瞎、赤身的(見啟示錄三:17)。
 海蒂‧貝克經驗了許多上帝的奇妙作為之後,如今她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全世界各地講道,特別要喚醒西方世界起 來;三分之二的時間留在非洲,服事當地的人。其實,她原本想全時間委身在非洲,沒有想到上帝開她的眼睛,使她看到西方世界的眼瞎。上帝要她去喚醒那些已經 瞎了、卻不知道自己是瞎子的人,這叫作「使徒性的事奉」。這是第一個改變海蒂‧貝克生命的異象。
 上帝僕人的心志:上帝怎麼說,就怎麼跟!
 透過這本書,我看到海蒂‧貝克這位姊妹,是真正作僕人的人─上帝怎麼說,她就怎麼跟!這非常不容易做到。假如上 帝對我們說:「我要給你醫病的恩賜。」但當我們為第一個病人禱告沒有好,為第二個、第三個病人禱告還是沒有好,我們當中很多人大概就會放棄了。但是我看見 所有被上帝使用的人,上帝會試驗他們一件事:是真的倚靠上帝?還是倚靠自己?為了試驗我們的信心,上帝常常不會第一次就讓我們把事情做好。
 阿根廷知名佈道家安卡羅(Carlos Annacondia)就是這樣,他從上帝領受醫治釋放的能力,能趕鬼、醫治疾病,並帶出福音果效。他的醫治釋放事奉是如何突破的?他乃是藉著不斷地倚靠 上帝、不斷地為許多病人禱告,雖然沒有成效,仍然堅持禱告下去;直到第一個人開始得醫治,整個事工就大大地突破。此外,葡萄園教會聯會(The Association of Vineyard Churches)的領袖溫約翰(John Wimber)牧師也一樣,他讀聖經時發現耶穌會醫治,於是他開始宣講福音書中耶穌的醫治事奉長達十一個月,每次講完道之後他都為病人禱告,就是不見果效。直到十一個月以後,有第一個人得著醫治,整體事工也就突破了。我們一定要知道:信心必定會經過試驗,當上帝的話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接受?我們該 如何回應?即使遇到各種困難,我們是否繼續堅持下去?只有堅持到底、相信上帝的人,才能夠領受神蹟、施行神蹟。
 海蒂‧貝克看見的第二個異象,是有一次在她做工非常辛苦的時候,耶穌突然對她顯現,身旁圍繞著許許多多的孤兒, 耶穌看著她,要她餵養那些孩童。她大聲哭叫:「不行,孩子太多了!」於是耶穌就把祂右手的肉撕下來變成餅,給那些孤兒吃;把祂流出的血和水放在杯子裏面變 成酒,給孤兒們喝。她看見這個異象之後,從那一天開始,她和她的同工收留了所有來到他們面前的孤兒。收了那麼多的孤兒,三餐成了很大的問題,但奇妙的是, 從那時候開始,他們多次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食物多到分不完、喝不完,還有死人復活的神蹟竟也開始出現了。全因為海蒂‧貝克得到耶穌的心:來者不拒,去服 事那些有需要的人;她從心裏面得到一顆愛人的心,這是她以前所沒有的。
 但是請注意,舉這個例子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們也要「來者不拒」,這是上帝特別給海蒂‧貝克的異象,讓她能夠在面對 那麼多貧窮人的時候,仍然知道:不是她能夠給他們吃,是上帝給他們吃!當她完全倚靠上帝的時候,她的事奉可以很輕鬆。神蹟是倚靠上帝,不是倚靠我們自己, 這叫「作僕人」,惟有願意作僕人的人,才能夠施行神蹟奇事。一個願意作僕人的人,是因為愛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愛領受神蹟、因為愛帶出神蹟、因為愛成為別人的神蹟!
 經文:馬可福音八章1-21節
(摘录自: http://www.tlc.org.tw/index.php/joomla-overview/meswin/847-2008-12-09-11-07-20)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