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神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Today, Because of Christ, I Am Not—
今天,因为有了耶稣,我就:
被遗弃 希伯来书 13:5
被忘记 以赛亚书 49:15
被抛弃 希伯来书 13:5
被拒绝 以弗所书 1:6
不会无用 以弗所书 2:10
无助 诗篇 121:2
不会没有盼望 罗马书 15:13
不会不幸的 以弗所书 1:3
不会无家可归 约翰福音 14:1-3
不会被定罪 罗马书 8:1
不会混乱 哥林多前书 14:33
不会困惑 诗篇 22:5
不会在劫难逃 帖撒罗尼迦前书 1:10
不会被致死 以赛亚书 43:1
不会孤独凄凉 约翰福音 15:5
不会被废弃的 约翰福音 14:18
不会没有被人关心 彼得前书 5:7
不会没有被保护 诗篇 3:3
不会没有人要 路加福音 19:10
不会无人知道 以赛亚书 43:1
不会没有被爱 耶利米书 31:3

神说:


希伯来书 13:5 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以赛亚书 49:15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

希伯来书 13:5 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以弗所书 1:6 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

以弗所书 2:10 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诗篇 121:2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罗马书 15:13 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以弗所书 1:3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

约翰福音 14:1-3“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

罗马书 8:1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

哥林多前书 14:33 因为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

诗篇 22:5 他们哀求你便蒙解救,他们倚靠你就不羞愧。

帖撒罗尼迦前书 1:10 等候他儿子从天降临,就是他从死里复活的,那位救我们脱离将来愤怒的耶稣。

以赛亚书 43:1 雅各啊,创造你的耶和华,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约翰福音 15: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约翰福音 14:18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

彼得前书 5:7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

诗篇 3:3 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

路加福音 19:10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以赛亚书 43:1雅各啊,创造你的耶和华,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耶利米书 31:3古时耶和华向以色列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