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弟兄胜过它(撒但),是因羔羊的血


罗马书 3:25 神设立耶稣做挽回祭,是凭着耶稣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
哥林多前书 10:16我们所祝福的杯,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血吗?我们所掰开的饼,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身体吗?
哥林多前书 11:25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以弗所书 1:7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以弗所书 2:13你们从前远离神的人,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靠着他的,已经得亲近了。
希伯来书 9:12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乃用自己的,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
希伯来书 9:20 “就是神与你们立约的凭据。”
希伯来书 9:22按着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洁净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希伯来书 10:19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
希伯来书 10:29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做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
希伯来书 12:24新约的中保耶稣以及所洒的。这所说的比亚伯的所说的更美。
希伯来书 13:20但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
彼得前书 1:2就是照父神的先见被拣选,借着圣灵得成圣洁以致顺服耶稣基督,又蒙他血所洒的人。愿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给你们!
彼得前书 1:19乃是凭着基督的宝,如同无瑕疵、无玷污的羔羊之血
约翰一书 1:7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约翰一书 5:6这借着水和而来的,就是耶稣基督;不是单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启示录 1:5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
启示录 7:14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启示录 12:11弟兄胜过它(撒但)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启示录 19:13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约翰福音 6:53-54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Simplified) (CUVMPS)
Copyright © 2011 by Asia Bible Society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