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基督徒享受生活的秘诀



上帝的所有应许都是真实的!

(歌 林 多 後 書 1:20) 2 Corinthians 1:20 (Amplified Bible)

For as many as are the promises of God, they all find their Yes [answer] in Him [Christ]. For this reason we also utter the Amen (so be it) to God through Him [in His Person and by His agency] to the glory of God.

使徒保罗在圣经中如此宣告:上帝是信实的,我们向你们所传的道并不是“是”而又“非”的。因为我,西拉和提摩太,在你们中间所宣扬的耶稣基督,上帝的儿子,并不是“是”而又“非”的,在他总是“是”的。因为上帝的一切应许,在基督里都是“是”的,为此我们藉着他说“阿门”(同意这是真实的!),使荣耀归于上帝。

基督徒像一般人一样-有一切常人外在和内在生活和精神需要,譬如,衣食住行稳定和丰富、学业进步、身心健康和平安、事业顺利和兴隆、家庭和感情生活和谐和快乐等等,总之-基督徒也有生活在世上使人舒服和感觉快乐的一切需要。基督徒不像一般人-这些理想也许会使人觉得压力的负担沉重-基督徒却不是一般人。当别人为了更美好的生活把生命也拿来拼搏时,基督徒懂得自己不需要这样做。

基督徒放弃了享受幸福生活吗?不是。基督徒有什麽赚钱的捷径吗?不是。基督徒甘于带着全家老少一辈子过贫苦的生活吗?不是。

基督徒能够不用把生命拿来拼搏,也不用放弃理想生活的秘诀是:他相信上帝的应许是真实的。他也相信这些应许已经在耶稣基督里成为事实了。

当一个人信了耶稣,他得到两个福气。一个在天家。一个在地上。天家的福气将来一定会实现。地上的福气,现在就能够实现,因为耶稣已经为我们做成了。所以,基督徒只要相信圣经里记载的上帝承诺透过耶稣给我们的一切应许,就会得到。

关于基督徒如何面对问题,耶稣亲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无论什麽人对这座山说移开,投到海里,只要他心里不怀疑,相信他所说的一定能够成就,就必给他成就”。耶稣如此应许基督徒遇到问题时,可以用耶稣给予权柄解决和除去问题-即使问题大到像大山一样。

不但如此,耶稣还从积极的角度给了另外一个应许。他说:“所以我告诉你们,凡是你们祷告祈求的,只要相信能够得到,就必得到。”

耶稣只给了我们一个先决条件:“你们对上帝要有信心”。

我们相信上帝是真实的,我们也相信他讲话算话。

圣经这样宣告:“没有信,就不能得到上帝的喜悦;因为来到上帝面前的人,必须信上帝存在,并且信他会赏赐那些寻求他的人。”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