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如果我今夜运行



如果我今夜远行

如果有一天我一个人远行了,朋友,我会带着不舍和一点伤痛。因为我去的路,非常遥远。如果你也懂得这道路,我就不会如此悲哀。

我眼睛仍然明亮,专注在点亮这路的光芒。我的脚步稳重和坚定,因为我认识这光。我不会害怕终点,因为那里没有伤痛和眼泪。我不会觉得孤单,因为我身边总会有爱伴随。

只是,我的朋友,你仍然在摸索去路,你总是在十字路口徘徊。天快黑了,我知道你会害怕和孤单,因为你从来方向不清。。。你又怎能看见这路上的灯光呢?你会在车水马龙中迷失自己了。

我的生命,在上路以后,又是一个新的启程-看,前面、远方,这河水流过的路,这长街亮起的灯,都满溢缤纷、多姿多彩,等着我去采伐呢!

如果你与我相约再见,请你今夜向窗外望,你会看见蔚蓝的天空,布满星星。你会想起我说过的话,你的心情会开朗起来。你不会再消沉下去,因为你的心会充满爱和被爱。

是的,你会看见前面、远方,这河水流过的路,这长街亮起的灯,多麽洁净和亮丽,多麽清晰,多麽肯定。

是的,你不会再迷失-因为有了道路。你不会再孤单-因为有爱伴随你。
2007年11月29日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