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4日

我知道你有多想念我

 


引言:“一位已逝去的挚爱之人对某人说,‘我知道你有多想念我。我仍能感受到你的爱。你的悲伤让我难过。我仍然守护着你……我仍然以你无法理解的方式拥抱着你。我希望你继续活下去,永远不要忘记我们一起学到的东西。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度过的风雨。但是,我现在安息了,我现在很平静……我不再生病。不再受束缚。这里没有疾病,也没有痛苦。我以你无法理解的方式来看望你。继续坚持,继续忍耐……我在等你……再见到你。’”(在线来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