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要传什么福音:大喜乐!大恩宠!

马太福音210 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地欢喜。

1320 撒在石头地上的,就是人听了道,当下欢喜领受,
44 “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地去变卖一切所有的,买这块地。
2521 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 23 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
28 妇女们就急忙离开坟墓,又害怕又大大地欢喜,跑去要报给他的门徒。
 

路加福音114 你必欢喜快乐,有许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乐。

44 因为你问安的声音一入我耳,我腹里的胎就欢喜跳动。
10 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
23 当那日,你们要欢喜跳跃,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他们的祖宗待先知也是这样。
13 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听道,欢喜领受,但心中没有根,不过暂时相信,及至遇见试炼就退后了。
1017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说:“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 18 耶稣对他们说:“我曾看见撒旦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 19 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 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们就欢喜,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天上欢喜。”
15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10 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这样为他欢喜。”
2441 他们正喜得不敢信,并且稀奇,耶稣就说:“你们这里有什么吃的没有?”52 他们就拜他,大大地欢喜,回耶路撒冷去,
 

约翰福音1511 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1620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痛哭、哀号,世人倒要喜乐。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 21 妇人生产的时候就忧愁,因为她的时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记念那苦楚,因为欢喜世上生了一个人。 22 你们现在也是忧愁,但我要再见你们,你们的心就喜乐了,这喜乐也没有人能夺去。24 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1713 现在我往你那里去,我还在世上说这话,是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
神赐给信祂的人大恩宠!白白的救恩,白白的医治!祂的儿子耶稣已经在2000年前完成了这事!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