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罪已失势,主己经管辖我了 -诗歌罪已失势,主己经管辖我了 -诗歌

罪已失势,主己经管辖我了 -诗歌

与主同葬也一同复活

  

  1. 与主同葬,也一同复活,
    还有甚么留给我去作?
    只要我不再奋斗击空,
    只要我照新生而举动。
    荣耀归于神!
  2. 与主我的元首同复活,
    我今在圣洁路上走着;
    当我向前时,我就想到:
    『死的人脱罪』
    是何其好!
    荣耀归于神!
  3. 与主同活,祂永不再死;
    与主同行,祂永不会迟;
    我天天算自己已经死,
    所以我就从捆绑得释。
    荣耀归于神!
  4. 为主活着,我献上肢体,
    永远归神,作祂的奴隶。
    我今在恩下,不在法下,
    罪已失势,主代兴管辖。
    荣耀归于神!
  5. 靠主长大,我今真惭愧
    再题到我的已往宝贵;
    我愿意结出成圣果子,
    满足神心意,遵行神旨。
    荣耀归于神!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364/gb=1#ixzz28iguSZm5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