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安德烈.沃玛克 牧师:网上收集的中文教导—爱,信心,祷告,赞美的大能,信徒的权柄,灵魂体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神给你的爱] – “你得到的爱”系列 04.如果不是我,那会是谁?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你得到的爱”系列 如果不是我,那会是谁? 在这个系列里, …继续阅读

安德烈.渥迈克(Andrew Wommack) –“你得到的爱”系列5 –怎样处理破裂关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你得到的爱”系列 05. 被冒犯了,该怎么办? 我已经在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你得到的爱”系列03. 问题在我吗?

[神给你的爱] – “你得到的爱”系列 03.问题在我吗?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你得到的爱”系列 2. 你不能给你没有的!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你得到的爱”系列 2. 你不能给你没有的! 我在这一系列的开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神给你的爱系列 3.无条件的爱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神给你的爱系列 3.无条件的爱 上次,我曾和大家分享了为什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信心系列: 5. 如何才能取悦神?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信心系列 5. 如何才能取悦神? “你们当中有多少人真的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一): 耶稣教导真正的祷告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一): 耶稣教导真正的祷告 不可像那假冒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二): 耶稣是唯一的中保

以下的文章主要是针对只单单祷告,不传福音。祷告和传福音是并行的,耶稣自己和门徒都如此做。 他也指出,对罪恶妥协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如何听到神的声音系列 (一·)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如何听到神的声音系列 (一) 神的羊听他的声音! 雅各书第1 …继续阅读

安德烈.渥迈克(Andrew Wommack) 灵、魂、体系列(二): 永恒的救赎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灵、魂、体系列 02. 永恒的救赎 我相信很多人对我们今 …继续阅读

安德烈.渥迈克(Andrew Wommack) : 灵、魂、体的基本概论 (一)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灵、魂、体系列 01. 灵、魂、体的基本概论 我相信在坐的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什么是受圣灵的洗?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什么是受圣灵的洗? 我发现有很多、很多在我的大会过后,上前接受 …继续阅读

安德烈.渥迈克(Andrew Wommack): “信徒的权柄”系列: 属灵的战争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信徒的权柄”系列 我们处在属灵的战争里 (点击这标题可以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教导医治的网上学校

如果你能够明白英文,这里是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的网上教导如何得耶稣医治的学校。不论是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信心系列: 6. 信心里的现实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信心系列 6. 信心里的现实 如果你们最近一直在听我的讲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 5. 祷告是个过程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 5. 祷告是个过程 让我们翻到路加福音1 …继续阅读

推荐:安德烈.沃玛克“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 3.祷告最主要的目的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更好的祷告方式”系列 3.祷告最主要的目的 我已经在前2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 4.赞美的效用:对神而言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赞美的效用”系列 4.赞美的效用:对神而言 我知道这个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 -赞美的效用:对魔鬼而言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赞美的效用”系列 3. 赞美的效用:对魔鬼而言 我在前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 -赞美的效用:对信徒而言(下)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赞美的效用”系列 2. 赞美的效用:对信徒而言(下)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 -赞美的效用:对信徒而言(上)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赞美的效用”系列 1. 赞美的效用:对信徒而言(上) 在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牧师信心系列 4:真正的忍耐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信心系列 真正的忍耐 让我们开始读雅各书第1章 雅各书1: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 —— 信心系列 9:如何战胜疑惑

如何战胜疑惑  迄今为止,我已经围绕信心这个主题讲了很多,我们说过有一个肉眼看不见的属灵的世界;信心不是你通过 …继续阅读

安德烈.沃玛克(Andrew Wommack)牧师信心系列 1:信心的开篇

我将要开始一个有关信心的系列,讲述我们应该怎样相信神。知道吗,我们一方面大声宣告相信神,另一方面却在千方百计地 …继续阅读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