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AAA恩典语录(17):为什么有人不得医治?

近百年来,基督教会不得不承认,许多人得到耶稣的医治。近年来,教会发现最大的问题不再是为什么人不得救赎,而是,为什么人不得医治。今天我们读约翰福音七章的记载,看看这个现象和为什么有人不得医治。
约翰福音七章经文(请你自己读七章全章):——————————————
因为连他的弟兄说这话,是因为不信他耶稣就对他们说:“我的时候还没有到,你们的时候常是方便的。 世人不能恨你们,却是恨我,因为我指证他们所做的事是恶的。 你们上去过节吧!我现在不上去过这节,因为我的时候还没有满。”
14 到了节期,耶稣上殿里去教训人。 15 犹太人就稀奇说:“这个人没有学过,怎么明白书呢?” 16 耶稣说:“我的教训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来者的。 17 人若立志遵着他的旨意行,就必晓得这教训或是出于神,或是我凭着自己说的。 18 人凭着自己说,是求自己的荣耀;唯有求那差他来者的荣耀,这人是真的,在他心里没有不义。
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38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39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
40 众人听见这话,有的说:“这真是那先知!” 41 有的说:“这是基督。”但也有的说:“基督岂是从加利利出来的吗? 42 经上岂不是说基督是大卫的后裔,从大卫本乡伯利恒出来的吗?” 43 于是众人因着耶稣起了纷争。 44 其中有人要捉拿他,只是无人下手。45 差役回到祭司长和法利赛人那里,他们对差役说:“你们为什么没有带他来呢?” 46 差役回答说:“从来没有像他这样说话的!” 47 法利赛人说:“你们也受了迷惑吗? 48 官长或是法利赛人岂有信他的呢? 49 但这些不明白律法的百姓是被咒诅的!50 内中有尼哥迪慕,就是从前去见耶稣的,对他们说: 51 “不先听本人的口供,不知道他所做的事,难道我们的律法还定他的罪吗?” 52 他们回答说:“你也是出于加利利吗?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没有出过先知。” ————————————————
以上经文列出几种不信耶稣的人:耶稣自己的家里兄弟(约瑟和玛丽亚生的儿子)。官长或是法利赛人。尊崇学问学位文凭的人。尊崇对律法的知识的人。尊崇出身,身份,地位和权势的人等等。
对待这样的人,耶稣说了什么话?祂告诉他们(和其他人)他们需要圣灵!而且祂也答应赐给他们圣灵,只要他们相信祂,就能得到!以下是得到的条件:
  1. 承认自己灵里干渴
  2. 来到耶稣面前
  3. 信耶稣
其实那些人说的话不是事实。当时和后来初期教会历史都记载已经信耶稣的人包括:官长和法利赛人(尼哥迪慕和约瑟就是其中例子);有学问学位文凭和对律法有知识的人(使徒保罗例子);许多出身高贵,有身份,地位和权势的人等都信了耶稣。还有一个事实:耶稣就是实现了旧约经书一切弥赛亚预言的那位救主!
许多人得到了救恩和医治,因为他们相信了福音,得到圣灵给他们的重生。耶稣自己的弟兄经历了圣灵大能,也信了耶稣。耶稣给的救赎和医治,就是天国的彰显。耶稣说,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约翰福音3章5节)今天还有基督徒和教会没法得到耶稣医治的大能彰显,关键是,没有接触到圣灵的大能,白白的被敌人进来偷窃,杀害,毁坏神的羊群。可惜。
耶稣说: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章10节)John3.6你需要圣灵使你明白耶稣已经给你的一切好处:罪得赦免,病得医治!这是天国的彰显!耶稣已经在十架上宣告:“成了!”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