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 (六)禁食祷告—如何增加对圣灵的敏锐度;对付信与不信的矛盾;胃痛得医治见证


郑乙蒨传道(医生)教导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第(六)课:如何用禁食祷告增加对圣灵的敏锐度,应对信与不信的矛盾,她教导如何克服信又不信的肉体矛盾,如何用禁食祷告来对付里面第不信,要知道如何操练各样的禁食?郑医生会详细的教导,并且用她自己的长期胃痛得医治,和如何对付胃痛症状的亲身例子来讲解。请你点击这链接,直接去郑乙蒨传道(医生)YouTube视频听课:

https://youtu.be/Hfuu1HiG_z8

哥林多后书1章 20 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借着他也都是实在的,叫神因我们得荣耀。2:14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