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Curry Blake庫理.布雷克和约翰.雷克(John G. Lake) 属天医治预言的实现

治疗之声(这本传记的最后更新是在2002年)Curry Blake庫理.布雷克出生于1959年1月在Jasper。德克萨斯州。
在17个月大时,他在他祖父母家的车道上被一辆汽车撞了。他的父亲退车时没有看到他 。车辗过他的头,撕下他的右耳。汽车的轮子也捏住他的头皮,从他的右耳到他的左耳。这种撕裂导致他的头皮被拉到前额-眼睛的顶部。他的祖父从房子里出来,抱起他,捡起他的耳朵,把他放在他的卡车上,开车送他去医院。医生告诉他的妈妈去买一个棺材,计划他的葬礼,因为经历了这样广泛的脑损伤他没法可以生存。但他的母亲是五旬节宗派的基督徒。她开始祷告。她告诉神,如果他让庫理存活,她会养育他成人,训练他服事神。
医生手术室出来告诉她,如果他活,他会完全残疾,必须有人在他的余生中照顾他。医生回去做手术,他的母亲回去祷告。这一次她说,“神啊,如果你让他活,要完全治愈他。” 一段时间后,医生回来说:“我们找不到任何脑损伤的迹象,但是,如果他活,即使他没有任何脑损伤,他也永远不会有任何头发,他的右耳永远也听不到。” 再一次,他的母亲开始祈祷,她告诉神,如果他要让庫理活着,除非他完全治愈,否则他对神没有任何用处,今天,将近40几年后,他完全和完美地痊愈。他有一个高过平均水平的智商,一头满头的头发,两耳完美的听觉。
因为这意外事故庫理的母亲决定不送他到幼儿园,而是开始在家里教他。他的母亲用英皇欽定本圣經来教他阅读。在庫理开始小学前,他已经读过圣经数遍,经常读到他的母亲入睡。
17岁时,库理入伍美国空军作安全警察,当执法专家。在他的征召期间,神开始要他回应传道的呼召。过了一段时间,他决定跟从他的心志。他开始祈祷从他的征兵合同中得到解脱。在3天内,库理被叫去指挥官办公室,在那里他被告知,当时已经有太多的安全警察,库理可以选择改换服役领域或领取荣誉退役和美军全部福利和待遇。他拿了后者。
库理回家与他的父亲和母亲分享他要传道的消息。当他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时,他的母亲告诉他,“我17年前是如何把你献给神了。” 他过去知道他小时的意外,以及神如何拯救他,但他不知道他的母亲把他奉献给神的事。
庫理后遇见潼恩斯图尔特,经过六个月的追求,于1977年10月10日结婚。2002年庆祝了25周年结婚纪念日。1978年11月17日,庫理和潼恩诞生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以丽佳。 她生有血管瘤肿瘤。肿瘤大约是一个人的拳头的大小。肿瘤在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位置(在以丽佳的舌头内),这使得医生可以研究它,而不必做手术。活了三年之后以丽佳在1981年2月13日星期五去世。她被埋葬在McKinney的Restland Cementary。 庫理和潼恩的第二个孩子约翰出生于1980年3月9日。1981年10月20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克里斯特出生在德克萨斯州的谢尔曼,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安吉拉利百加(贝加)在1982年11月6日出生。
当贝加7岁的时候,她从一个二楼的窗户跌到一个混凝土的露台上。庫理赶到时,她已经死了。他抱起她,在院子里走来走去,说:“奉耶稣的名,你要活着,不会死。”这继续了超过五分钟。他走进餐厅,把她放在地板上,把她靠墙支撑住。她仍然是死了,没有心跳,没有呼吸。他跪在女儿面前,继续说:“奉耶稣的名,你要活着,不会死。” 经过另一个20或30次的重复这个声明,他的女儿突然吐出一大口气,喷血到他的衬衫上。她说的第一句话是:“爸爸,我饿了。” 他们带她去医院,医生证实她已经死了至少15 – 25分钟。今天,这个女儿,贝加,是一个重生的,圣灵充满,对宣教有负担的年轻女士。
在1981年,通过一系列的神命定的情况,庫理被介绍认识威尔福德雷德特(约翰雷克John G. Lake的女婿)。库理已经对早期的五旬节先驱们进行着广泛的研究。每周,庫理会打电话给雷德特,并询问约翰雷克博士的生活和事工。这持续了近6年。在雷徳特牧师于1987年逝世前不久,他把信件,讲道信息和其他关于约翰雷克博士的资料给了库理。
1996年9月,神引导庫理重新开放约翰雷克学校事工,凭爱心奉献的方式运作。在灵恩杂志的9月刊上刊登了广告。2002年有34个国家和45个州的300多名学生。
“神奇迹般地让我去东非,在两个国家建立圣经学校,在这次旅行期间,70名年轻人被任命,从那时开始在非洲中部开设了700多个教会(小册子,”我第一次去非洲“详细这个任务。)在非洲,我很幸运看到许多其他美妙的医治和拯救,现在开始发生在我们在美国的事工。由于这次旅行的顺从,当我回到美国,津巴布韦政府给予我们22英亩的土地,目的是建造一个非教派的教堂,圣经学校和孤儿院,这个项目估计花费约159,000.00美元,这个土地的价值为175,000.00美元。神在这最后的日子里真的以真棒的方式运作。
“我非常荣幸地坐在这一代神最受膏的人的事工之下,莱斯特·苏姆拉尔博士是我的牧师,我的圣经学校教师和我的导师,我妻子和我负责苏斯拉尔博士在教会和圣经学校期间的夜间祷告行事工。
“威尔福德·雷德特(Dr. Wilford Reidt)(已故约翰雷克John G. Lake博士的女婿))和他的妻子格特鲁德(雷克的女儿)是我的好朋友和导师。雷德特于1987年去世后,让我荣幸地担任国际使徒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是1914年由约翰·G·雷克博士创办的组织。
约翰雷克在1934年给了一个预言,在这预言中,他告诉如何将他的事工在后来的年代传给别人,并将被带到更大的深度。并详细说明了有一天会接任這事工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威尔福德·雷德特把事工传给Curry Blake 庫理.布雷克,因为这个预言和许多祷告。
“继续着约翰·G雷克博士的工作,我们正在整个美国建立John G. Lake属天医治室。我们愿意接受任何要求,去任何地方,在任何时候,传讲信息。我的事工是激励神的家庭用信心伸出伸出援助之手,并相信神会执行奇迹。
1997年,庫理.布雷克被授予雷克博士用来训练他的神圣治疗技师(DHT’s)的手册的副本(见:谁是约翰·G·雷克?)。 从那时起, 库理一直到处旅行和培训基督徒如何用属天医治治愈病人。 成千上万的DHT学生已经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接受了培训。 这些平凡的属神的男人和女人报导每月有超过3万个案的医治。 每种类型的疾病都有病人已经痊愈,几个死人从死里复活。
约翰。雷克(John G. Lake)的预言
1934年5月24日 – 斯波坎,华盛顿(美国)关于他的继承人的片段择录:“并从我死亡后二十五年敌人会试图杀死他。在他的40岁之前,他将看到所有这些(事工预言)事情开始发生。”
这是约翰·G·雷克 1934年给予的预言。这就是Wilford Reidt(雷克的女婿))把事工传给了Curry R. Blake的原因。如雷克预言说这个人,他的事工将扩大到更深的深度,他将出生在美国停止增长的一年,这是1959年,最后一州在1959年加入美利坚联盟。按照预言说,库理在雷克死了25年后,直到1960年9月16日(约翰·G·雷克在1935年9月16日离世与主同在)的确在那日子被一辆汽车辗过。威尔福德和Gertrude Reidt(雷克的女儿)祈祷了超过9个月要把事工交给谁。当时事工团队有一个成员委员会,但每次他们去祷告,主向他们显示庫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庫理被选择继承了约翰G.雷克事工。
预言说庫理会在他的40岁生日前看到这些发生。 他有看见了。他在1997年去了非洲。他在那里委托了70名年轻人。他们出去,从那里,超过702个教会诞生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死人复活了,聋子听见,跛脚走了!许多,许多奇迹!赞美神,因他的善良和慈悲! ”
取自John G. Lake Ministries官方网站:www.jglm.org
庫理.布雷克 是約翰雷克的繼承人,繼續了屬天醫治的事工,在過去的數十年他和同工訓練了四萬屬天醫治的服事人員。今天仍然到處開發訓練工場:屬天醫治技術人員訓練班。虽然名称为技术人员,其实就是属天医治者!(等于属天医生耶稣的管道使病人得医治)这中文版讲解非常清楚和简单,同时真实地把原文照译。所以一定要去听,不要错过了这么好的中文版属天医治课程。(一共十课)
Curry Blake Chinese DHTT session1 (庫理.布雷克 屬天醫治訓練 中文版 第一集)
https://youtu.be/HUAEX84Drb0
如果你會英文,可以去他們的原來網站,看當場的視頻:
http://www.jglm.org/live-broadcasts/
關於他們的更多資料
http://www.jglm.org/john-g-lake-ministries/
這是以俄文口譯版為基礎,剪輯過的中文版屬天醫治技士訓練(Divine Healing Technician Training),更多的英文訊息可以參考: www.jglm.org
john-g-lake-ministryIf your gospel isn’t touching others, it hasn’t touched you.
如果你的福音不感動別人,它不曾感動你。
God will use you. Don’t think that he’ll just use you for headaches. He will use you to do ANYTHING that needs to be.
神會使用你。不要以為他只是用你醫治頭痛。他會用你做任何需要的。
The power of God is mechanical.
上帝的力量是自動的。
You are God’s son, man’s servant, and the devil’s master.
你是神的兒子,人的僕人,和魔鬼的主人。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 But first it will make you mad.
真理會讓你得自由,但首先它會讓你(看來)癲狂。
If you haven’t found a gospel worth dying for, you haven’t found a gospel worth living for.
如果你沒有找到一個值得為之而死的福音,你還沒有找到一個值得為之而活的福音。
When a son of God speaks, Heaven hears and agree. Hell hears and obey.
當神的兒子說話的時候,天上聽見並同意。地獄聽到並服從。
Healing isn’t a reward, it is a gift. You don’t work for it or earn it.
(神的)醫治不是一份獎賞,而是一件禮物。你並沒有為它工作或賺取到它。
If your knowledge of the word of God exceeds your obedience to the word, you are a backslider
如果你對神的話語的知識超過你對他的話語的服從,你就是一個後退者。
Be hard on self, easy on others. You can give them truth, but don’t expect others to consistently walk at a standard that you have set for yourself. If you set yourself with the standard of the Bible, that is good. But, give people mercy. Give them room to grow. Everybody doesn’t know what you know. Everybody hasn’t studied as much as you’ve studied. Everybody hasn’t been where you’ve been. So give them room.
對自己要嚴格,對別人要體諒。你可以給他們實話,但不要指望別人始终如一地行在你為自己設定的標準上。如果你給自己聖經的標準,那是好的。但是,要給人們仁慈。給他們成長的空間。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你知道的事。每個人都沒有像你學過的那麼多。每個人都沒有經歷過你經歷過的 。所以得給他們空間。
People don’t care how much you know, until they know how much you care.
人們不在乎你知道多少,直到知道你多麼在乎。
True apostolic ministry doesn’t say ‘Come sit at my feet and let me be your father’…it says GO. Apostolic ministries don’t gather…they spread. When you gather, you build an empire. When you spread, you build the Kingdom of God.
真正的使徒職分不說’來坐我的腳,讓我成為你的父親’…它說‘去’。使徒的事工不蒐集……擴散增生。當你蒐集,你建立(自己的)一個帝國。當你傳播散佈,你建立神的王國。
Fasting doesn’t get you power. Fasting gets you out of the way so power can flow easier.
禁食不給你力量。禁食使你不挡道,讓力量更容易流動。
Healing is warfare!
屬天治療是戰爭!
A lot of people today would rather be lied to with a smile and soft words than to be told the truth without mincing words. They think that if their feelings get hurt then the person who hurt their feelings was not walking in love. This is the surest sign of spiritual immaturity.
今天很多人寧願聽別人甜言蜜語,帶著微笑來對他們說的謊言,而不是說出真理和沒有騙人的話。他們認為如果他們覺得受傷,那麼傷害他們的感覺的人不是行在愛裏。這正是精神不成熟的肯定標誌。
Anything that prevents you from blessing of God is a devil for you to overcome and destroy.
任何阻止你領受神的祝福的東西,都是你要克服和毀滅的魔鬼。
Friends are like elevators, they will either take you up or bring you down, but they will never leave you in the same place.
朋友就像電梯,他們會帶你上去或帶你下來,但他們永遠不會讓你停留在同一個地方。
Quit having faith in your faith.
停止對你的信心有信心。
God can’t say ‘No’ to a promise He’s already said ‘Yes’ to.
神不能對他已經許的諾言說“不” 。
You will never be who you are supposed to be if you can’t forget who you used to be.
你永遠不會成為你應該是的人,如果你不能忘記你曾經是什麼人。
The fastest way to know what’s really in someone’s heart is to remove all restrictions.
要知道某人心中真實情況的最快方法是刪除所有限制。
Jesus said if you drink the water He gives, you will NEVER thirst again. You will never hunger or thirst.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thirsting/ hungering and zeal. Thirsting keeps you waiting….Zeal gets you busy doing the Fathers will. If you thirst, you will be filled (no longer thirsting).
耶穌說,如果你喝他所給的水,你就不會再渴了。你永遠不會飢餓或渴。渴望和熱誠之間有區別。渴望讓你等待…。熱誠讓你忙著做父親的意願。如果你渴望,你會被裝滿(不再渴)。
The church is so busy training people to go out, that they feel like they are doing something…when in fact, they are just staying busy but not going out to preach the Gospel, heal the sick, raise the dead and cast out demons!
教會忙碌地訓練人們出去,就以為他們在做事……事實上,他們只是忙著忙,但不出去傳講福音,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和趕走惡魔!
If believing in God was the only requirement to get saved, then devils would be saved too. Devils believe and tremble when hearing His name and because they KNOW His power. Some Christians believe and don’t even tremble . Other Christians believe and obey. Which one are you?
如果相信上帝是得救的唯一要求,那麼魔鬼也會得救。 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能力,當聽到他的名字,魔鬼相信和顫抖。一些基督徒說相信,但不顫抖。其他基督徒相信和服從。你是哪一個?
If the harvest is ready, you are ripe!
如果收穫是準備好的,你就是成熟的!
You are made perfect as you work.
你一邊工作(服事)一邊變得完美。
If you wake up on Sunday, and you do not go to Church, some Christians have a religious withdrawal because they are so addicted to their Sunday morning service and they are taught that if they do not go, then…….
如果你星期天醒來,你不去教堂,一些基督徒有一個宗教脫癮症狀,因為他們沈溺於他們的星期天早上服事,他們被教導如果他們不去,那麼就……。
Train the way you want to fight, because that is the way you are going to fight!
訓練你想戰鬥的方式,因為這就是你將會用的方式!
No army ever won a war by showing how much it could suffer.
沒有軍隊通過顯示它能受苦多少而因此贏得了一場戰爭。
If you’re gonna talk it, live it.
如果你要說那話,就把它活出來。
Most people talk to God about their problems, when in reality, what you ought to do is talk to your problem about God.
大多數人告訴神他們的問題的事,事實上,你應該做的是告訴你的問題關於神的事。
Most people are trying to live a resurrected life without dying.
大多數人都試圖不必死就過著死裡復活的生命。
The greatest deliverance you ever get is from yourself. Forget yourself! Get over yourself!
你會得到的最大的釋放是來從你自己。忘記自己!克服自己!
The devil wants you on yourself.
魔鬼想要的是你。
Fasting is getting you out of yourself.
禁食是讓你擺脫自己。
You are a Spirit, you have a soul, & you live in a body.
你是一個靈,你有一個魂,你住在一個身體裏。
There is no part of you that is good. You have to die.
你沒有一個部分是好的。你必須死。
I don’t make decisions based on money. I go & know God will provide when I get there.
我不基於錢(的限制)做決定(事工),我只管去做,并且知道當我到那裡的時候神會提供。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