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一定要學:庫理.布雷克屬天醫治訓練班(中文版)


廿世紀初期神興起了約翰雷克成為一名醫治佈道家,他曾經是神醫佈道家約翰 杜威 博士(John Alexander Dowie)的同工,在他的教導下學習醫治事奉的操練,隨後一九 0 七年在艾蘇薩街也領受了聖靈的浸,從此約翰雷克在美國、加拿大、南非帶來許多醫治事奉和建立教會的工作,因著事奉果效的顯著,甚至連當地政府都舉辦一場紀念會來表揚約翰雷克的貢獻。
1924年,約翰‧雷克(John G. Lake,1870-1935)在美國已被公認為國內居領導地位的神醫佈道家。他在美國、加拿大建立了四十間教會,許多人因他的禱告得到醫治,因此會眾習慣稱他為「 雷克 醫師」。
庫理.布雷克 是約翰雷克的繼承人,繼續了屬天醫治的事工,在過去的數十年他和同工訓練了四萬屬天醫治的服事人員。今天仍然到處開發訓練工場:屬天醫治技術人員訓練班。
這是以俄文口譯版為基礎,剪輯過的中文版屬天醫治技士訓練(Divine Healing Technician Training),更多的英文訊息可以參考: www.jglm.org
Curry Blake Chinese DHTT session1 (庫理.布雷克 屬天醫治訓練 中文版 第9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fLzfeLraI

如果你會英文,可以去他們的原來網站,看當場的視頻:

兩首好聽的歌:我說,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視頻)


在這2016年歲末,許多基督徒應該在回顧和守望,因為主要來的日子又近了一年。

我以兩首好聽的詩歌與你們共享。其實好聽是詩歌裡的話。先知走到祭壇,看見了神的榮耀,他還聽見神的聲音,神的靈感動了他,他回應了神。但願每位愛主的基督徒,都如此聽見神,也被聖靈感動,回應神!
hi-ne-ni-2-638Hi Ne Ni 我在這裏
https://youtu.be/PlZOC3fdeus
以賽亞書 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
我們去呢? 我說: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有人對人的愛執著,不能放手,以致活在消沈和失落裏,歲月過去,什麼也沒有做,許多年以後回頭一看,原來真的不值得,但是鏡子裏的人已經蹉跎了半生,實在可惜。但願以下這首關於神不變的愛的詩歌,給你重新開始,重新上路的鼓勵。神的愛不離不棄,多好!
你的愛不離不棄
https://youtu.be/-kHB_L11P_U
%e4%b8%bb%e7%9a%84%e6%84%9b%e4%b8%8d%e9%9b%a2%e4%b8%8d%e6%a3%84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