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那天你唱了这首歌,叫我热泪满襟

奇妙的愛
專輯:沉默的愛
作曲:楊伯倫
作詞:方細媚
主唱:黃惠賢
鋼琴:楊 震
倘若你問我天有多高,我不能給你回答。
倘若你問我海有多深,我無法給你探測。
惟有主的愛比天更高,這是我所能知道。
惟有主的恩比海更深,這是我所領受到。
當我落在百般試煉中,祂就給我開出路。
當我感到前路難決時,祂就是我的引導,
今後願得著救主耶穌,成為世上的至寶,
但願一生為主所使用,免得光陰白虛度。
啊!主的愛是何等奇妙,主的恩是何等豐富,
我這白白蒙受主愛主恩的人,真感到無以能圖報。
(真感到無以能圖報。)
以弗所书 3 Chinese New Version (Simplified) (CNVS)
基督的爱多么长阔高深
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 (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他命名的,) 16 求他按着他荣耀的丰盛,借着他的灵,用大能使你们内在的人刚强起来, 17 使基督借着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使你们既然在爱中扎根建基, 18 就能和众圣徒一同领悟基督的爱是多么的长阔高深, 19 并且知道他的爱是超过人所能理解的,使你们被充满,得着 神的一切丰盛。
20 愿荣耀归给 神,就是归给那能照着运行在我们里面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21 愿荣耀在教会中和基督耶稣里归给他,直到万代,永世无穷。阿们。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