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这是末世基督徒用圣灵的宝剑的时候了

这是末世基督徒用圣灵的宝剑的时候了。听到讲台上讲假的道,绊倒基督徒小子们,正如主耶稣已经警告,基督徒就要拿出你随时都要戴在身上的圣灵的宝剑,举起来,砍下去,把谎言和真理分开,(希伯来书4:12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显露什么是从圣灵来,什么是凭个人的血气(肉欲,思想,感情)。
主耶稣明明说,天父的心意是要祂的儿女完全的。耶稣-神的儿子,显现,是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约一3:8)耶稣在世上已经战胜罪和死亡的权势。祂也给了信祂的基督徒同样大有权柄和能力的圣灵和神的话语,这就是圣灵的宝剑。
但是,假牧师和教师说,基督徒是不能完全的,所以可以犯罪,甚至说,有些罪是没有其他罪那样严重的,可以犯,不要紧。这些谎言,教导了耶稣所说的“信耶稣的小子”犯罪,不必追求圣洁,完全轻慢神的话语,选择性的读圣经,把不信的罪带进教会。其实,从创世纪到启示录,神的圣洁神性没有改变,启示录的7封耶稣给教会的书信清楚警告教会和基督徒犯罪的后果。圣经最后一章:启示录22章12-15节指明了什么人是不能进到天堂的。
所以我们今天学用圣灵的宝剑,宣读和思想圣经的关于“完全”人的教导。神是完全的,祂要祂的儿女完全。祂也充充足足的供应我们所需要的一切,能够靠着成为完全。
马太福音 5:48 [Full Chapter] 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马太福音 18:6-7 凡使这信我的一个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沉在深海里。

绊倒人的有祸

“这世界有祸了,因为将人绊倒;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
约翰一书 2:15-17
15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 16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 17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
约翰一书 3:8
犯罪的是属魔鬼,因为魔鬼从起初就犯罪。神的儿子显现出来,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
提多书 2:11-13
11 因为神救众人的恩典已经显明出来, 12 教训我们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义、敬虔度日, 13 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神和[a]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
歌罗西书 1:28

使各人在基督里完全

28 我们传扬他,是用诸般的智慧劝诫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以弗所书 5:26-27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27 可以献给自己,做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 6:17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
哥林多前书 2:16  “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
哥林多后书 3:16-18  但他们的心几时归向主,帕子就几时除去了。 17 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以自由。 18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
申命记 32:4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
撒母耳记下 22:31 至于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他的,他便做他们的盾牌。
诗篇 18:32 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他是神。
诗篇 19:7 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约翰福音 17:23  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
罗马书 12: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哥林多后书 7:1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
加拉太书 3:3 你们既靠圣灵入门,如今还靠肉身成全吗?你们是这样的无知吗?
以弗所书 4:13 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
腓立比书 3:12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a]

Footnotes:

  1. 腓立比书 3:12 “所以得着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雅各书 1:4 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雅各书 1:17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
雅各书 1:25 唯有详细察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雅各书 3:2 原来我们在许多事上都有过失。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彼得前书 5:10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启示录 3:2 你要警醒,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a]的,因我见你的行为在我神面前,没有一样是完全的。

Footnotes:

  1. 启示录 3:2 “衰微”原文作“死”。

2014年9月9日

圣灵透过一位门徒写给末世基督徒的信

这是圣灵给每一位基督徒的公开信:留意读;
并且也读启示录22章的警告。
赏罚在主主必报应: 启示录22章10-15
10 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12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15 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现在就是每个人洗净自己衣服的时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圣灵给基督徒的信:

犹大书 1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Simplified) (CUVMPS)
耶稣基督的仆人、雅各的弟兄犹大,写信给那被召、在父神里蒙爱、为耶稣基督保守的人。 愿怜恤、平安、慈爱多多地加给你们!

当为真道竭力争辩

亲爱的弟兄啊,我想尽心写信给你们,论我们同得救恩的时候,就不得不写信劝你们,要为从前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竭力地争辩。 因为有些人偷着进来,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罚的,是不虔诚的,将我们神的恩变做放纵情欲的机会,并且不认独一的主宰——我们[a]主耶稣基督。

以古时不虔诚的为鉴戒

从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后来就把那些不信的灭绝了。这一切的事你们虽然都知道,我却仍要提醒你们。 又有不守本位、离开自己住处的天使,主用锁链把他们永远拘留在黑暗里,等候大日的审判。 又如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邑的人,也照他们一味地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就受永火的刑罚,作为鉴戒。 这些做梦的人也像他们污秽身体,轻慢主治的,毁谤在尊位的。 天使长米迦勒摩西的尸首与魔鬼争辩的时候,尚且不敢用毁谤的话罪责他,只说:“主责备你吧!” 10 但这些人毁谤他们所不知道的。他们本性所知道的事与那没有灵性的畜类一样,在这事上竟败坏了自己。 11 他们有祸了!因为走了该隐的道路,又为利往巴兰的错谬里直奔,并在可拉的背叛中灭亡了。 12 这样的人在你们的爱席上与你们同吃的时候,正是礁石[b];他们做牧人,只知喂养自己,无所惧怕;是没有雨的云彩,被风飘荡;是秋天没有果子的树,死而又死,连根被拔出来; 13 是海里的狂浪,涌出自己可耻的沫子来;是流荡的星,有墨黑的幽暗为他们永远存留。 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曾预言这些人说:“看哪,主带着他的千万圣者降临, 15 要在众人身上行审判,证实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证实不敬虔之罪人所说顶撞他的刚愎话。” 16 这些人是私下议论,常发怨言的,随从自己的情欲而行,口中说夸大的话,为得便宜谄媚人。

要常在神的爱中

17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要记念我们主耶稣基督之使徒从前所说的话。 18 他们曾对你们说过: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 19 这就是那些引人结党、属乎血气、没有圣灵的人。 20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 21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22 有些人存疑心,你们要怜悯他们; 23 有些人你们要从火中抢出来,搭救他们;有些人你们要存惧怕的心怜悯他们,连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当厌恶。

祝福

24 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 25 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他,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Footnotes:

  1. 犹大书 1:4 “我们”或作“和我们”。
  2. 犹大书 1:12 或作:玷污。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