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中英文圣诗:你能够得到祝福-就是祂自己!

前要的是祝福


http://www.hymnal.net/Hymns/Hymnal/midi/e0513_i.mid Mode: MP3/MIDI

1.前要的是祝福,

今要主自己;

前要的是医治,

今要主而已;

前我贪求恩赐,

今要赐恩者;

前我寻求能力,

今要全能者。

•永远举起耶稣,

赞美主不歇;

一切在于基督,

主是我一切。

2.前常用手抓主,

今主手牵我;

前常无所适从,

今抛锚稳妥;

前是宝贵感觉,

今凭主口说;

前是频频苦试,

今完全信托。

3.前是忙于打算,

今则靠祈求;

前是悬切罣虑,

今则主担忧;

前随我之所欲,

今听主支配;

前不住的讨问,

今不断赞美。

4.前我欲利用主,

今则主用我;

前是我的事业,

今为主工作;

前欲得人称赞,

今求主欢喜;

前不过半得救,

今被救到底。

5.前羡慕得着主,

今知主属我;

前我灯将熄灭,

今则光炳烁;

前所望的是死,

今等候被提;

我所有的一切,

都在主自己。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394/gb=1#ixzz1QWkSwCqC


Once it was the blessing


http://www.hymnal.net/Hymns/Hymnal/midi/e0513_i.mid Mode: MP3/MIDI







1.Once it was the blessing,

Now it is the Lord;

Once it was the feeling,

Now it is His Word;

Once His gift I wanted,

Now, the Giver own;

Once I sought for healing,

Now Himself alone.

•All in all forever,

Only Christ I’ll sing;

Everything is in Christ,

And Christ is everything.

2.Once ’twas painful trying,

Now ’tis perfect trust;

Once a half salvation,

Now the uttermost;

Once ’twas ceaseless holding,

Now He holds me fast;

Once ’twas constant drifting,

Now my anchor’s cast.

3.Once ’twas busy planning,

Now ’tis trustful prayer;

Once ’twas anxious caring,

Now He has the care;

Once ’twas what I wanted,

Now what Jesus says;

Once ’twas constant asking,

Now ’tis ceaseless praise.

4.Once it was my working,

His it hence shall be;

Once I tried to use Him,

Now He uses me;

Once the pow’r I wanted,

Now the Mighty One;

Once for self I labored,

Now for Him alone.

5.Once I hoped in Jesus,

Now I know He’s mine;

Once my lamps were dying,

Now they brightly shine;

Once for death I waited,

Now His coming hail;

And my hopes are anchored

Safe within the veil

中英文圣诗:与万王之王同享一切!

与你合一恩主耶稣

http://www.hymnal.net/Hymns/Hymnal/midi/e0013_i.mid Mode: MP3/MIDI

1.与你合一,恩主耶稣,

与你合一在灵里;

凡你所是都活我里,

我今得享你自己。

•合为一,合为一,

我与你合为一;

你的丰富是我供给,

我的一切全是你。

2.今享你的属人生命,

丰满有你的人性,

所有你的为人生活,

都能用于我人生。

3.与你合一,在十架上,

在你里面我已死;

我向世界已经死了,

世界向我也如此。

4.与你合一,在复活里,

现今与你同活着;

复活生命-你的自己-

在我里面供应我。

5.与你合一,在升天里,

现今同你坐天上;

在这地上乃是旅客,

我的真命在你藏。

6.与你合一,在宝座上,

有分于你的权柄,

如同有分于你生命,

同一性情,同一灵。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359/gb=1#ixzz1QWpppYoi

I am one with Thee, Lord Jesus

http://www.hymnal.net/Hymns/Hymnal/midi/e0013_i.mid Mode: MP3/MIDI







1.I am one with Thee, Lord Jesus,

One in spirit now with Thee;

All Thyself I now possess, Lord,

All Thou art now lives in me.

•One with Thee, one with Thee,

One with Thee, one with Thee;

Day by day I share Thy riches,

Thou art everything to me.

2.Now I share Thy human life, Lord,

Filled with Thy humanity,

All of Thy complete obedience

Is available to me.

3.One with Thee in crucifixion,

On the cross I died in Thee;

I am dead unto the world, Lord,

And the world is dead to me.

4.One with Thee in resurrection,

Risen now to live in Thee,

With that life which is Thyself, Lord,

Now in me, Lord, even me.

5.One with Thee in Thine ascension,

In the heavens now with Thee;

Here a pilgrim and a stranger,

My true life is hid in Thee.

6.One with Thee in Thine enthronement,

Sharing Thine authority,

Even as I share Thy life, Lord,

I in Thee and Thou in me.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h/474#ixzz1QWpB0ozX

2011年6月22日

末世战场 – 如何征服“心思的战场”?


末世战场就是在人的心思里面。看见这世代的大灾难和越来越败坏的社会,科技和科学的进展都不能使世界越来越美好,人生越来越幸福。原来败坏大部分源于人心的凶恶,残酷和黑暗。家庭暴力和伤害的幅度和阔度的严重性,特别是在孩童身上和心理的长远伤害,影响了他们的一生幸福,甚至使他们成人之后重蹈父母和祖父母的悲剧,使人不能不重新思考,到底我们的教育,通常忽略了那方面?我们必须加强那方面的教导和栽培?心理学的研究和经验,发现到人的心思的确能够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行为,和那个人的人生成败,对社会的正面贡献。人的魂包括:情绪和思想。整体来说,心思包括整个魂的操作部分-就是影响一个人的正常生活操作的部分。心思改变了,人的生活习惯的改变才能恒久的持续。

很多时候,行为习惯的改变不能持续,药物和心理行为辅导都没法更新这个人。原来人的构造还有一个属于灵的部分,完全被忽略,没有被正确的面对。原因是一般人对属灵的事知道很少,这方面的科技和学术研究非常稀少,而教育制度只能偏向人的官能可以感受的部分知识。我们知道,人并不只是身体和魂(思想和情绪)罢了,还有灵。到底灵有什么功用?对灵的认识可以挽救我们在体和魂上的败坏吗?

所以,在这新的心理健康博文系列,将会注重心灵知识的探讨。祈望许多人能够因为正确的知识而能够正确的话更有效的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特别是你的亲人)面对心理上的病痛。

(我 将会从属灵的权威-圣经-看怎样面对这些属灵的事)。

———————————————————————

提摩太后书3:1“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3:2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3:3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 3:4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 神. 3:5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3:13只是作恶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恶、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

何西阿书4:6“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14“这无知的民、必致倾倒。”

箴言23:7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

耶稣这样警告:马太福音12章 “12:34毒蛇的种类、你们既是恶人、怎能说出好话来呢.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 12:35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 12:36我又告诉你们、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 12:37因为要凭你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 15:10“耶稣就叫了众人来、对他们说、你们要听、也要明白。 15:11入口的不能污秽人、出口的乃能污秽人。15:18惟独出口的、是从心里发出来的、这才污秽人。 15:19因为从心里发出来的、有恶念、凶杀、奸淫、苟合、偷盗、妄证、谤讟。”

一个人心中怎样想,他就成为怎样的人。

———————————————————————————

战场上最怕的是看不见的敌人。我们如何争战?原来战场在看不见的地方,在我们的心思里面。心理学研究发现,人的想法往往支使那个人的情绪和行为。想法错误,他的情绪和行为也错误。并且越想越钻牛角尖,越来越看不见事情的真相!看不见的战场,只能用看不见的兵器去争战!用药物和行为辅导只能控制表面的状况,但是不能持久,只有处理属灵的事和属灵的势力,拆穿属灵敌人的诡计,彻底挖掉和治死心思里面毒瘤的种子,才能长远恢复心理的健康。

以弗所书6:12 『因我们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哥林多后书 10:3因为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 10:4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 10:5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

以弗所书6:13所以要拿起 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6:14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6:15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6:16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6:17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6:18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

“我们的行动是心思意念的直接產物,倘若我们有消极的意念,就会有消极的生命。相反,我们若根据神的话语而心意更新,就能如罗马书12:2所应许的,从经歷中验证神在我们生命中「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

圣灵的大能使圣经成为我们的有效兵器!

加拉太书5:16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 5:17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 5:18但你们若被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 5:19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 5:20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 5:21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 神的国。

5:22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5:23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5:24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 5:25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

提摩太后书3:10但你已经服从了我的教训、品行、志向、信心、宽容、爱心、忍耐 3:14但你所学习的、所确信的、要存在心里.因为你知道是跟谁学的. 3:15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 3:16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或作凡 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3:17叫属 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腓立比书4:6“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4:7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4:8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甚么德行、若有甚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4:9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 神、就必与你们同在。”

2011年6月20日

末世见证:不要讥笑属灵的事!

今天我们读:犹大书 第一章。这是圣灵吩咐我们末世的基督徒,更要警戒的事。属灵的事是真实的,救恩和审批是真的,天堂和地狱是真的,神和天使,魔鬼都是真的,圣灵是真的,邪灵也是有存在的。

问安

1 耶稣基督的仆人,雅各的兄弟犹大,写信给那些被召的人,就是在父 神里蒙爱,并且为了耶稣基督而蒙保守的人。
2 愿怜悯、平安、慈爱多多加给你们。

要竭力维护信仰

3 亲爱的,我曾经迫切地想写信给你们,论到我们共享的救恩;现在我更觉得必须写信劝勉你们,要竭力维护从前一次就全交给了圣徒的信仰,
4 因为有人已经混进你们中间,他们就是早被判定受刑的不敬虔的人。这些人把我们 神的恩典当作放纵情欲的借口,并且否认独一的主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列举史实作鉴戒

5 虽然这一切事情你们都早已知道,我仍然要提醒你们:从前主从埃及地把人民救出来,跟着就把那些不信的人除灭了。
6 还有,那不守本位擅离自己居所的天使,主用永远的锁链把他们拘留在黑暗里,直到那大日子的审判。
7 又像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市的人,与他们一样的淫乱,随从反常的情欲,以致遭受永火的刑罚,成了后世的鉴戒。
8 虽然是这样,这些醉生梦死的人还是照样玷污身体,藐视主权,毁谤尊荣。

9 天使长米迦勒为了摩西的尸体与魔鬼争论的时候,还不敢用毁谤的话定他的罪,只说:“主责备你!”

10 但这些人毁谤他们所不知道的,他们只知道按本性所能领悟的事,好像没有理性的禽兽,就因这些事败坏了自己。

11 他们有祸了,因为他们走上了该隐的道路,又为了财利闯进巴兰的歧途,并且在可拉的背叛中灭亡了。
12 这些人胆敢与你们同席,他们只顾喂饱自己,是你们爱筵中的暗礁;是无雨的浮云,随风飘荡;是秋天不结果子的树,连根拔起,死而又死;
13 是海中的狂浪,溅起了自己可耻的泡沫;是流荡的星,有漆黑的幽暗永远为他们存留。
14 亚当的第七世孙以诺,也曾经预言这些人说:“看,主必同他的千万圣者降临,
15 要审判众人,又要定所有不敬虔的人的罪,因为他们妄行各样不敬虔的事,并且说了种种刚愎的话顶撞 神。”

16 这些人常发牢骚,怨天尤人,顺着自己的私欲行事,口说夸张的话,为了利益就不惜阿谀奉承。

要在至圣的信仰上建立自己

17 但你们呢,亲爱的,你们要记住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使徒从前所说的话。

18 他们曾经对你们说:“末世必有好讥笑人的人,随着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行事。”
19 这些人分党结派,是属血气的,没有圣灵。

20 但你们呢,亲爱的,你们要在至圣的信仰上建立自己,在圣灵里祷告,
21 要保守自己在 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22 有些人心里疑惑,你们要怜悯他们;
23 有些人你们要拯救,把他们从火中抢救出来;又有些人你们要战战兢兢地怜悯他们,连染上情欲污渍的衣服也应当憎恶。

颂赞的祷告

24 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从万世以前,及现在,直到永永远远,归给独一的 神我们的救主。他能保守你们不至跌倒,使你们毫无瑕疵,欣然站在他荣光之前。阿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末世必有好讥笑人的人,随着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行事。这些人分党结派,是属血气的,没有圣灵。”

这句话是我们的警戒,原来有一群没有被圣灵重生的人在教会里跟着圣徒一起敬拜和吃圣餐。他们是没有圣灵的,所以不是基督徒,不能以心灵和真理敬拜神。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并且取笑关于圣灵和属灵的事。
这样的人将会被永生神审判,并且还会在现今世上遭害,被邪灵容易攻击和侵犯,并且利用!
基督徒可以怜悯,抢救他们,但是不要同流合污!不要被他们身上的邪灵沾染玷污。

所以基督徒必须懂得属灵争战: 如何以耶稣的权柄医病赶鬼,驱逐污鬼和邪灵,懂得应用圣灵给予的恩赐:辨别诸灵,有神的话语的知识和智慧的言语,懂得用圣灵感动和带着圣灵能力的祷告!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