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旧约珍宝:今天经文分享

相信你会从以下旧约圣经经文得到你的祷告回应。



斯 帖 記 4:14

14 此 时 你 若 闭 口 不 言 , 犹 大 人 必 从 别 处 得 解 脱 , 蒙 拯 救 ; 你 和 你 父 家 必 致 灭 亡 。 焉 知 你 得 了 王 后 的 位 分 不 是 为 现 今 的 机 会 吗 ?

創 世 記 50:20

20 从 前 你 们 的 意 思 是 要 害 我 , 但   神 的 意 思 原 是 好 的 , 要 保 全 许 多 人 的 性 命 , 成 就 今 日 的 光 景

創 世 記 13:8-9

8 亚 伯 兰 就 对 罗 得 说 : 你 我 不 可 相 争 , 你 的 牧 人 和 我 的 牧 人 也 不 可 相 争 , 因 为 我 们 是 骨 肉 ( 原 文 作 弟 兄 ) 。

9 遍 地 不 都 在 你 眼 前 麽 ? 请 你 离 开 我 : 你 向 左 , 我 就 向 右 ; 你 向 右 , 我 就 向 左 。

出 埃 及 記 18:14

14 摩 西 的 岳 父 看 见 他 向 百 姓 所 做 的 一 切 事 , 就 说 : 你 向 百 姓 做 的 是 甚 麽 事 呢 ? 你 为 甚 麽 独 自 坐 着 , 众 百 姓 从 早 到 晚 都 站 在 你 的 左 右 呢 ?

出 埃 及 記 18:21-23

21 并 要 从 百 姓 中 拣 选 有 才 能 的 人 , 就 是 敬 畏   神 、 诚 实 无 妄 、 恨 不 义 之 财 的 人 , 派 他 们 作 千 夫 长 、 百 夫 长 、 五 十 夫 长 、 十 夫 长 , 管 理 百 姓 ,

22 叫 他 们 随 时 审 判 百 姓 , 大 事 都 要 呈 到 你 这 里 , 小 事 他 们 自 己 可 以 审 判 。 这 样 , 你 就 轻 省 些 , 他 们 也 可 以 同 当 此 任 。

23 你 若 这 样 行 ,   神 也 这 样 吩 咐 你 , 你 就 能 受 得 住 , 这 百 姓 也 都 平 平 安 安 归 回 他 们 的 住 处 。

路 得 記 3:18

18 婆 婆 说 : 女 儿 啊 , 你 只 管 安 坐 等 候 , 看 这 事 怎 样 成 就 , 因 为 那 人 今 日 不 办 成 这 事 必 不 休 息

撒 母 耳 記 上 7:3

3 撒 母 耳 对 以 色 列 全 家 说 : 你 们 若 一 心 归 顺 耶 和 华 , 就 要 把 外 邦 的   神 和 亚 斯 他 录 从 你 们 中 间 除 掉 , 专 心 归 向 耶 和 华 , 单 单 地 事 奉 他 。 他 必 救 你 们 脱 离 非 利 士 人 的 手 。

列 王 紀 下 4:23

23 丈 夫 说 : 今 日 不 是 月 朔 , 也 不 是 安 息 日 , 你 为 何 要 去 见 他 呢 ? 妇 人 说 : 平 安 无 事 。

列 王 紀 下 4:26

26 你 跑 去 迎 接 他 , 问 他 说 : 你 平 安 麽 ? 你 丈 夫 平 安 麽 ? 孩 子 平 安 麽 ? 她 说 : 平 安 。

歷 代 志 下 35:21

21 他 差 遣 使 者 来 见 约 西 亚 , 说 : 犹 大 王 啊 , 我 与 你 何 干 ? 我 今 日 来 不 是 要 攻 击 你 , 乃 是 要 攻 击 与 我 争 战 之 家 , 并 且   神 吩 咐 我 速 行 , 你 不 要 干 预   神 的 事 , 免 得 他 毁 灭 你 , 因 为   神 是 与 我 同 在 。

以 西 結 書 3:27

27 但 我 对 你 说 话 的 时 候 , 必 使 你 开 口 , 你 就 要 对 他 们 说 :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听 的 可 以 听 , 不 听 的 任 他 不 听 , 因 为 他 们 是 悖 逆 之 家 。

以 賽 亞 書 8:11

11 耶 和 华 以 大 能 的 手 , 指 教 我 不可行这百姓所行的道, 对 我 这 样 说 :

以 賽 亞 書 8:13

13 但 要尊万军之耶和华为圣 , 以 他 为 你 们 所 当 怕 的 , 所 当 畏 惧 的 。

2011年5月2日

推荐好书:爱的灵方补贴

爱的灵方补贴/ Love is a Decision


作者: 史蓋瑞Gary Smalley / 莊約翰John Trent

译者: 蒋祖英

出版社: 大光传播有限公司

出版年: 1999年4月

页数: 318

装帧: 平裝

ISBN: 9780671750480

内容简介 • • • • • •

  本書提供你十三帖靈方妙藥,為你的婚姻與家庭注入新鮮活力。內容談到如何規畫美滿的婚姻、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天賦異稟、健全關係的基礎、團結家庭的奧秘,愛是決心….等主題。

  一帖:愛是決心——真愛是將尊重付諸行動,而且不計任何代價。

  二帖:打烊的心——忿怒,可以撕裂我們的心,摧毀我們的親密關係,叫你(妳)的心打烊,任何時候家庭中的成員,心裡積蓄忿怒,就像裝了一顆定時炸彈,必會滴答滴答走向爆炸。

  三帖:用心交談——救命的水,多年沉苛不會在一瞬間消失,必須靠夫妻倆不斷用心交談,並且倚靠上帝,賜下每天所須的耐力。

  四帖:大愛的源頭——在困境當中,有一條奇特的通道,可以將上帝 的愛和眷顧,輸送給我們,然後經由我們,再輸送給別人,只有一心渴望「上帝之愛」的人,才能在試煉中得到益處。

目录 ••••••

第一章: 美滿婚姻要規畫?

第二章: 健全關係的基礎

第三章: 愛是決心

第四章: 女人的天賦異稟

第五章: 六十秒鐘之內重振你的伴侶

第六章: 打烊的心:如何制服人際關係的大殺手

• • • • • • (更多)

第一章: 美滿婚姻要規畫?

第二章: 健全關係的基礎

第三章: 愛是決心

第四章: 女人的天賦異稟

第五章: 六十秒鐘之內重振你的伴侶

第六章: 打烊的心:如何制服人際關係的大殺手

第七章: 男人的特異功能

第八章: 安全感——培育家園的第一要素

第九章: 用心交談——救命的水

第十章: 繼續戀愛在婚後

第十一章: 性,不止於肉體的親密

第十二章: 團結家庭的奧秘

第十三章: 尋找真正的滿足

第十四章: 大愛的源頭

http://www.glorypress.com/usstore/Product.asp?sku=A13-22
http://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64362

精选博文

2020年属天医治与健康新系列(一)郑乙蒨传道(医生)视频教课

当初郑医生决心去更进一步学习属天的医治时,把经营了15年的诊所关闭。她的病人对她说,“郑医生,妳学会了,一定要回来教我们!” 郑医生当时就给了她的病人承诺说她会回来开课的。所以郑医生今天开始新系列教导大家学习属天医治。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她过去的病人或家属,欢迎你来网上学习。 医...